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Beehiv十万美金买域名未遂 反向劫持Beehive.com

时间:2012-12-18 18:4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颦颦
近期Beehive.com公司,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提起投诉,要求仲裁获得争议域名Beehive.com的合法权益。

近期Beehive.com有限责任公司,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提起投诉,要求仲裁获得争议域名Beehive.com的合法权益。

经查询,域名Beehive.com注册于1991年9月,域名注册史较长,据了解,答辩人联盟纽约资本管理,至少也已拥有该域名长达10年的时间。

域名Beehive.com的Whois截图(尊米网配图)

投诉方Beehive.com有限责任公司,曾有意通过收购的方式去收购域名Beehive.com,多次与答辩人谈话,最终答辩人同意以不低于1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但投诉人认为,在谈判进程中,被投诉人试图敲诈过多的钱。

有意思的是,尽管该公司以Beehive.com命名,但没有Beehive.com网站。Beehive.com本身就是一个网络地址,没有以公司名称为依据,但是投诉人Beehive.com公司抱怨,如果不能拥有该域名,会对该公司的活动业务造成不利影响,商业上的成功与否取决于能否获得该争议域名,这不免有些滑稽之谈。

收购不成反仲裁,投诉人Beehive.com公司的行为,注定败诉无疑,这或许是今年最糟糕的域名仲裁案件。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