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Phone”品牌背后36个域名:多数域名被雪藏

时间:2012-12-25 21:2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代指手机的Phone域名,受到关注。现在我们来看一下26个字母+phone、以及10个数字+phone域名的现状。

据悉,手机市场广阔,微软windows phone、联想乐phone、苹果iphone等在市场上占据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不少互联网公司也前来讨肉吃。代指手机的Phone域名,受到关注。现在我们来看一下26个字母+phone、以及10个数字+phone域名的现状。

26个字母+phone

相对于苹果iphone等商标品牌,phone就显得“大众化”,没有明确指示是“谁家的孩子”。经查询,aphone.com、bphone.com、cphone.com等26个字母+phone的.com域名,已被域名投资者抢注一空。

其中,有10个域名是在2000年之前注册,域名注册时长超过12年的时间。而域名vphone.com目前跳转至hickorytech.com,是HickoryTech公司的官方网站,该公司系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

“Phone”品牌背后36个域名:多数域名被雪藏
图:网站页面(vphone.com)

此外,26个字母+phone的.CN域名,从aphone.cn到zphone.cn也都名花有主。

10个数字+phone

域名0phone.com、1phone.com、2phone.com直至10phone.com已注册,最早的是注册于1999年的域名3phone.com,域名5phone.com则是在2011年8月份才注册。

“Phone”品牌背后36个域名:多数域名被雪藏
图:网站页面(2phone.com)

域名2phone.com目前已建站,是2phone公司的官方网站,专门研究及开发、制造以及销售移动accoessories。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4)
80%
踩一下
(1)
2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