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爱好者抢注google商标域名 或惹“毛”谷歌

时间:2013-01-06 08:3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颦颦
近日,名为Vicki Grubic的域名爱好者抢注域名GoogleCorporation.com。

据悉,近日,名为Vicki Grubic的域名爱好者抢注域名GoogleCorporation.com。

据域名whois信息了解,域名GoogleCorporation.com在今年1月3日刚刚被注,其相关主流后缀域名中GoogleCorporation.net在2007年被注册。

图:域名whois信息
图:域名whois信息

谷歌公司对域名保护非常重视,曾多次通过仲裁获争议域名所有权。上个月,谷歌申请仲裁争议域名GooglePlacesUK.com的所有权。此次跟风抢注域名的情况,可能会被谷歌“看上”。这也提醒了域名爱好者们投资域名需要独立思考,不能盲目注册带商标的域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