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搜狐电视域名sohu.tv引仲裁之灾 归搜狐所有

时间:2013-03-20 07:19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小尾巴
去年12月搜狐向亚洲域名争议解决中心递交了诉讼申请,要求仲裁争议域名sohu.tv的所有权。最终决议将域名sohu.tv移交给北京搜狐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据悉,去年12月搜狐向亚洲域名争议解决中心递交了诉讼申请,要求仲裁争议域名sohu.tv的所有权。

图:Whois信息
图:Whois信息

查询whois系统得知,域名sohu.tv注册于2005年2月,目前续费至2015年。该域名现已建站,是一家搜媒网站,为中国媒体网络交易中心。

原告搜狐认为,公司在中国已注册“搜狐”商标,且持有sohu.com域名。争议域名sohu.tv与sohu.com相似,易与搜狐视频二级域名tv.sohu.com造成混淆,且被告的行为属于恶意注册和使用域名,给公司带来名誉上的伤害。

经过亚洲域名争议解决中心的调查取证,最终决议将域名sohu.tv移交给北京搜狐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