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谷歌发布云笔记服务Google Keep 域名被抢注

时间:2013-03-21 12:1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近期有消息称谷歌将发布类似Evernote功能的产品,确实如此,Google发布了云笔记类产品Keep。

3月21日讯,近期有消息称谷歌将发布类似Evernote功能的产品,确实如此,Google发布了云笔记类产品Keep。已在Google Play上架的Google Keep,将与Evernote应用展开竞争?域名GoogleKeep.com引起米友关注,已被抢注?

图:Google Keep
图:Google Keep

“随时创建笔记、列表、图片和录音,以记录想法和待办事项”,谷歌云笔记应用Google Keep办到了,且支持语音输入是一大亮点,用户录音可转化为文本,并支持“超快搜索”,让用户迅速找到早前的笔记。经查询,域名googlekeep.com于今年3月17日注册,相关的主流后缀域名也在近日被抢注。

Google Keep服务不是谷歌在笔记本应用领域进行的首次尝试,2006年谷歌曾推出笔记类应用Google Notebook,但仅维持3年的寿命,此外谷歌旗下知名RSS订阅服务“Google Reader”,也在不久前被关停,那么Google Keep作为“新生儿”,又能持续多久呢?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