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树木域名wood.com竞拍火热 最高出价434万元

时间:2013-04-03 14:53   来源:域名城   作者:星灿
据海外媒体报道,域名wood.com近日在sedo平台拍卖,目前最高出价已达70万美金,折合人民币为434万多元。

4月3日消息,据海外媒体报道,域名wood.com近日在sedo平台拍卖,目前最高出价已达70万美金,折合人民币为434万多元。

图:域名whois信息
图:域名whois信息

根据doname的whois信息查询可知,域名wood.com早在1998年就已注册,距今已有15年的历史,在2012年有过更新,目前已续费至2015年8月。

目前,该域名仍在拍卖中,当前出价竞拍者已有12人,可见单词域名wood.com的吸引力不小。wood,解释为树木、木材。因此,域名wood.com用于木材、木质品行业,或园林行业,树种、植树网站都不错。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