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香奈儿仲裁域名“chanel.中国”失败 铜陵公司完胜

时间:2013-04-23 13:53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   作者:佚名
去年,铜陵市一家网络公司注册了“chanel.中国(chanel.中國)”的网站域名,很快遭到了国际知名品牌香奈儿的抗议。

4月23日讯,去年,铜陵市一家网络公司注册了“chanel.中国(chanel.中國)”的网站域名,很快遭到了国际知名品牌香奈儿的抗议。不过,在代理律师的努力之下,网络公司最终赢得这起国际品牌域名争议案。

去年10月29日,铜陵市某网络科技公司注册了本案争议域名“chanel.中国(chanel.中國)”。孰料,此举很快遭到了知名品牌香奈儿的不满。当年12月26日,香奈儿(中国)贸易有限公司向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域名争议解决中心投诉,认为其对“chanel”这一特定字母组合享有企业名称权、注册商标权及相关合法的商业利益,对于争议域名具有在先的权利和权益,被投诉人恶意注册争议域名,要求裁决被投诉人立即将争议域名无偿转让给投诉人。

随后,铜陵市某网络科技公司聘请律师何青松作为代理人。何青松提出答辩意见:投诉人的英文名称“Chanel(China)Co.Ltd.”为非在中国注册登记的合法企业名称,因此被投诉人注册的争议域名未侵害投诉人的企业名称权;投诉人无充分证据证明其对“CHANEL”标志享有《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域名争议解决办法》及相关程序规则和补充规则规定的民事权益。

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域名争议解决中心成立了专家组。最终,专家组采纳了何青松律师的答辩意见,并驳回投诉。至此,一场涉及国际著名品牌的域名争议案以被投诉人完胜画上句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