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全国米民的心声..

时间:2007-05-14 23:11   作者:domainps
【导读】亲爱的域名投资者?请问下面有你的想法么? 1.我的米不少,真的不少,多到几千个一直摆在那里,教我怎么办?(如果人人都知怎么办,注册商的收入可能会少很多,并且会是非常少那种) 2.米市什么时候才能上涨?不是说物极必反吗?在期待米价的上涨吗?(这个大家都

亲爱的域名投资者?请问下面有你的想法么?

1.我的米不少,真的不少,多到几千个一直摆在那里,教我怎么办?(如果人人都知怎么办,注册商的收入可能会少很多,并且会是非常少那种)

2.米市什么时候才能上涨?不是说物极必反吗?在期待米价的上涨吗?(这个大家都在等,或者你可以告诉我:晕死,这个地球人都知道!)

3.好无奈.每天凌晨一直坐到四点,然后看着心爱的亲爱的米宝贝在他人手足挥手道别?那种感觉?(感觉很伤还是很痛?过来人自然知道不过来的怎么办?不怎么样,试一下,就知道啦.)

4.我的米应该卖给谁?我的超长米有十多位,我的创意米也有好多,可是谁来认同我的创意,谁来收购我的域名?(多学习,才能进步,当然,有些人才,不学习也进步,呵呵.那你"太有才"了)

5.米市什么时候价格才会回涨呀?(再重复一千次,一万次,也是这个答案:"这个大家都在等")

6.一元注册来的,真想现在一元也有人要!马上卖!(会有人要的,等吧,很多人在等,我吃饭,洗澡,穿衣服,走路,看美人时也在想!亲爱的朋友,如果某一天你想到了,自己觉得还可以接受,尽快,马上卖!一块也是钱!)

7.什么样的米才能卖到好价钱?怎么卖?如何卖?(易域里很多前辈好经验.前辈就是前辈,没什么好说的,能学习就学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有空了解下这句话的文化,挺早,挺深的.)

8.有人发邮件给我,全是英文?会是骗子么?(多学习始终是好事,不会错,易域里有英文骗子样本,可以参考,并且非常值得参考.)

9.我的米要续费吗?(先问自己,为什么要注册它,你有一共有多少个,米有多少?一共赚了多少,还有多少价值,你的米关注度有多高?

你的米的价值多少人认同了?你可以续费的有多少?续费后能卖出的机会有多少?)

10.我要到哪里注册域名,哪里出售,哪里转让!(到百度搜索一下 "易名中国",英文名是 ename 这个选择应该不会错,嫌我麻烦,直接登陆www.ename.cn

11.我以后晚上还要继续凌晨四点前不睡么?(好想法!先去看一下,过期的域名,有多少个是个人注册下来了,再解决这个问题)

12.如何能增加域名出售度?(当你有一定的出售经验后,你可以直接上门找,主动找你的域名有关的商家,要记得,礼貌点,对方不是你

的谁,他人有权接受你的看法,也有权拒绝你的想法.没关系的,东家不要,可以再联系西家,当你还没有出售经验前,先到易域里学习前辈们的经验,多看,多学,多听,多想.有空也多做一下运动^-^)

13.继续12的问题,这个答案挺麻烦的,要把自己的域名成功出售,说难不难,说易也不易,这是废话,不过也是实话,如果你觉得你的

创意度比较高的,别害羞,把域名贴出来,贴到各大域名交易论坛去,到HI.BAIDU.COM申请个空间,把你想说的话说出去,会有人赞扬的话,自然会联系你.

14.还是继续13的问题,如果你的域名是商业标识,第一,你自己有足够的能力和思维,能和商家纠缠下去,第二,就是没有,到易域去,有前辈在收,低价卖给前辈们,后来的事,让他们去做吧.

15.还是继续14的问题,多好的米你都应该让人家知道吧?如果你真的在坐着等,等人家主动找上门,那个过程可能比较少,细心分析一下自己的米属于哪类?短的是硬货(三位内包括三位),不怕卖不出.三杂也最多便宜点.如果你的域名不是短的,也不是商业标识,更不是可以有开创价值的,将就点,[能卖就卖吧 - 良心建议]

16.如果出售域名才比较安全,稳定能收到钱?(真的太担心的吧,易域里有专业的中介,安全应该问题不大,当然,中介意味着,他也是劳动者,中国的立法应该有相关说明,劳动者应该如何如何的)

17.应该注册哪些域名呢?(你猜猜,如果我真的能告诉你,注册那些,过几天就能涨N位,我还需要在这里打以上16条出来么?开个玩笑,请大家别见怪!

18.哪些域名值钱呢?呵呵,也是上一个问题吧.自己一些看法:短的域名没有了,2006年开始,平均每天都有一位亲爱的中国人用机器在扫,记得,是机器,不是人工,你觉得还有可能有短的么?外国即将进入中国的企业基本也没有了,是几乎.这年头没有什么不可能的!那些大企业大公司即将开发的项目,即将要用到的域名,几乎还有[很多企业的方案还在制订中....]热门的..到中国人最爱的搜索引擎里搜搜白云飘~什么的,呵呵,还是有一定价值的.还有一些.呵呵.其实就在你脑袋里,朋友,你行的.还有时间,马上去注册去.呵呵.请记得,不值钱的也不要太多哦!)

19.我的域名如果赚了,还需要继续投资么?(你赚了多少?告诉自己,好吗?赚了多少?继续投资,5.30后CN代理价也要40左右.呵呵,值得么?投资哪些,哪些可以继续投资?既然能赚了,赚的是哪些?如何赚得来的?赚来的差价有多少?我们一起数一下,一个40,10个400,100个4000,这是四千人民币,我再告诉你个数字,大概可能,应该,或者会有,有4000万以上的域名正等着免费出售)

20.非常感谢各位用心看完这20条.希望前辈们不要见笑,米民们也不要取笑,俺没什么知识也没什么文化.只是自己一些观点.谢谢你.各位阅读的朋友!没了.呵呵.没话说了.再次感谢你的阅读!谢谢你!

本人由DomainPs原创,发布于赢在米坛,联系方式: Email:   [email protected]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domainps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22 19:04 最后登录:2007-05-21 20:05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