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教你怎样淘个过期域名来赚钱

时间:2008-05-26 18:14   来源:IDC评述网
【导读】域名注册刚打破了5千万马克,而在本周就有10个域名以10000美元至50000美元的价格售出。每天都有数以万计的网站涌现,因为每个网站都需要一个名称。由于互联网上的激烈竞争,越来越多的人们都积极的为其网站寻找特色域名。

域名注册刚打破了5千万马克,而在本周就有10个域名以10000美元至50000美元的价格售出。每天都有数以万计的网站涌现,因为每个网站都需要一个名称。由于互联网上的激烈竞争,越来越多的人们都积极的为其网站寻找特色域名。

遗憾的是,现在已有超过3000万的网站,很多时候,这些网站管理员只有两个选择:要么解决因长久找不到域名而产生的不愉快,要么从私人所有者那高价购买优质域名。在此列举几个以往出售的最有价值的域名:

business.com售价7,500,000美元

casino.com售价5,500,000美元

asseenontv.com售价5,100,000美元

显然好的域名会值很多钱,那么它可以为人们带来什么样的好处呢?

人们对过期域名产生了关注,尽管每天有超过2万的域名注册,但是大多数人仍未意识每天也有很多域名已经过期。多数情况下,当域名所有者放弃其域名时,并未意识到其域名的价值性。正因如此,我们会时常听说,某个用户以20美元抢购了一个过期域名,并以100倍的价格将其出售。

如何让用户发现一些过期域名的价值呢?用户可以使用一种称之为过期域名搜索引擎的特殊搜索引擎。虽然多数的过期域名都是垃圾,但是每天也存在着少数有价值过期域名。由于找起来如同大海捞针,所以需要使用一个强大的过期域搜索引擎。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过期域名,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