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是否必须缴纳域名过户费?

时间:2010-01-05 10:45   来源:法律界网站   作者:李静
【导读】域名的过户,属于所有权的变更,是指更改域名信息中的域名所有者(中英文)(Registrant)一项内容。按照我国域名注册服务机构的相关规定,在进行域名过户时,会发生域名过户的费用。

域名的过户,属于所有权的变更,是指更改域名信息中的域名所有者(中英文)(Registrant)一项内容。按照我国域名注册服务机构的相关规定,在进行域名过户时,会发生域名过户的费用。

域名过户费,即过户手续费,是指需要域名的出让方交纳一定的费用。其中,手续费是否包括过户后续交的一年域名注册费,视不同的域名注册服务机构而定。

在现实生活中,也有一些域名注册服务机构提供免费的过户服务。而有的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则对其代理商提供了代理价格,但是此代理价格一般只是过户手续费,如果代理商想同时给域名续费,还需按代理价格交纳域名费。

所以,关于域名过户费的问题,实际上并不必然要缴纳,而应具体看其域名注册服务机构所提供的相关服务来具体认定。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域名过户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