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国内首个域名法律实务报告会即将在上海举行

时间:2010-12-01 09:43   来源:未知   作者:佚名
【导读】据悉,由上海市汇业律师事务所主办的“网络域名保护与争议解决法律实务”报告会,将于2010年12月10日在上海市延安西路726号华敏大厦3楼报告厅举办。

据悉,由上海市汇业律师事务所主办的“网络域名保护与争议解决法律实务”报告会,将于2010年12月10日在上海市延安西路726号华敏大厦3楼报告厅举办。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与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域名为基础的企业互联网发展战略日益受到企业的重视。但是,与此同时,域名抢注、域名仿冒和互联网商标侵权事件频发,如何保护企业品牌价值,树立良好的互联网形象,成为现代企业制定知识产权保护战略的重要课题。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汇业律师事务所汇集多年跨国公司域名保护和争议解决司法实践经验,由资深律师详解企业域名保护实务、域名仲裁与诉讼疑难点法律问题及判例实务和相应的策略建议。报告会将以跨国公司进入中国和中国企业国际化为背景,深入解读现有政策及司法裁判趋势,指引企业建立科学的、有效的网络域名保护战略。

汇业是一家全国领先的、以商业法律服务见长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汇业律师事务所具有优秀的法律资源整合能力,在中国上海、北京、南京、成都、兰州、广州以及美国亚特兰大拥有办公机构,在意大利、澳大利亚、法国等地拥有战略合作伙伴,以为全球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创造性的法律服务方案为宗旨。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25%
踩一下
(3)
75%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法律实务报告会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