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Verisign报告显示 顶级域名注册数超2亿

时间:2011-03-01 13:18   来源:尊米网   作者:Annan
【导读】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威瑞信(Verisign)发布《2010年第四季度域名行业报告》,数据显示,在2010年第四季度,全球互联网新增域名总数接近350万,相比于第三季度有所增长。

尊米网3月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威瑞信(Verisign)发布《2010年第四季度域名行业报告》,数据显示,在2010年第四季度,全球互联网新增域名总数近350万,相比于第三季度有所增长。

数据显示,截至2010年第四季度底,全球顶级域名(TLD)的注册总数为2.053亿,与2010年第三季度相比增长1.7%,这一数字较去年增长6.3%。

第四季度,威瑞信管理的.com域名和.net域名总数约为1.052亿。在第四季度,新增的.com和.net域名注册总数约为760万,较上年同期提高了4%。其中顶级域名后缀.com/.net的续费率为72.7%,较第三季度的72.8%略有下降。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