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域名投资绝非易事 必须谨慎

时间:2012-05-23 11:40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导读】从域名诞生到域名逐渐进入我们的网络生活,关注域名领域的人也越来越多。一部分人单纯是对域名领域的好奇,另一部分人看到了域名领域的商机,有胆大者便开始烧钱投资。

尊米网5月23日消息,从域名诞生到域名逐渐进入我们的网络生活,关注域名领域的人也越来越多。一部分人单纯是对域名领域的好奇,另一部分人看到了域名领域的商机,有胆大者便开始烧钱投资。小编在此提醒大家,对域名行业不慎了解的,入行必须谨慎!

曾有媒体报道,2010年3月,家住武昌的杨太婆接到某公司工作人员的电话,对方称在某酒店有一个投资域名的讲座,回报率相当可观。杨太婆对域名投资有所耳闻,便试着去听了。演讲者言之凿凿,显得颇为专业,太婆被那些因域名转让一夜暴富的案例弄得神魂颠倒。在其一再劝说下,先后花费6万多元进行域名投资,最终却血本无归。

社会上确实出现了通过转让域名一夜暴富的案例,但这毕竟是少数,而且成功者大多拥有丰富的综合知识或专业的投资分析团队。像上述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在此列出“杨太婆”的案例给予警示。

域名投资:是指注册和购买有价值的域名,然后转让获利的行为。

感谢楚天金报(记者解鸿震 通讯员张华俊 实习生秦艳芬)提供新闻主体内容!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