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1月中美港台域名注册量:中国增量最大台湾最少

时间:2013-02-27 09:27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导读】1月份中美港台域名增长量比较中,中国增量最大,达150,725个;台湾总量最小,仅46个。美国域名增长总量排第二,1月新增113,353个,香港域名则新增340个。

02月27日报道:根据国外域名统计机构WebHosting.info提供的数据显示,截止2013年1月28日,中国、美国、香港和台湾域名总量均有所增加,其中中国的增量最大,1月份(12月31日-1月28日)增加150,725个域名,台湾增量最少,1月份仅增46个域名。而美国域名新增量居中国之后,达113,353个;香港则新增340个域名。下面,IDC评述网与大家一起关注1月份中国、美国、香港和台湾域名的增长情况。

图一:1月份中美港台域名增长走势
图一:1月份中美港台域名增长走势

如图一所示,在统计期间,美国域名增长量走势最不稳定,波动较大;中国域名基本保持向上增长的趋势;香港和台湾域名走势比较接近,时增时减,增长量都不大。

图二:1月各周中美港台域名增长数据
图二:1月各周中美港台域名增长数据

从图二中可以看出,中国的域名状况在1月各周均是呈正增长,基本保持稳定增长。美国域名在12月最后一周大幅下降之后,在1月份也总体呈上升趋势,但增长量不够稳定。香港和台湾总体走势较近,都是时增时减,波动不大,但有欠稳定。

综合以上最新数据,1月份中美港台域名增长量比较中,中国增量最大,达150,725个;台湾总量最小,仅46个。美国域名增长总量排第二,1月新增113,353个,香港域名则新增340个。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