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离婚夫妻为争夺女儿4万元压岁钱打官司

时间:2010-02-02 14:3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裴晓兰
赵女士与王先生离婚时,女儿4万元的压岁钱成了他们分割财产的焦点。记者昨天获悉,顺义法院已受理此案。

(记者裴晓兰) 赵女士与王先生离婚时,女儿4万元的压岁钱成了他们分割财产的焦点。记者昨天获悉,顺义法院已受理此案。

赵女士诉称,她与王先生婚后经常吵架,感情已经破裂。他们夫妻共同存款共10万元,因为女儿每年有3600元的压岁钱收入,因此,其中的4万元应属女儿的财产,剩余6万是夫妻共同财产,可以平均分割。赵女士起诉要求离婚,女儿由她抚养,王先生每月支付抚养费1000元。其他开支如女儿的学费等双方凭票据各出一半。

对此,王先生表示同意离婚,但称,他每月的工资收入只有1000元,只同意支付抚养费每月300元。另外,他认为,存款10万元全部应为夫妻共同财产,双方应各自分得5万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