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comScore:comScore页面浏览量超越雅虎微软

时间:2010-02-02 14:44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书聿
美国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comScore的数据显示,Facebook的页面浏览量目前已经超越雅虎和微软,其独立用户访问量也即将超越雅虎,成为全球第三大网站。

北京时间2月2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美国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comScore的数据显示,Facebook的页面浏览量目前已经超越雅虎和微软,其独立用户访问量也即将超越雅虎,成为全球第三大网站。

comScore的数据显示,谷歌和微软分列全球第一和第二大网站。Facebook去年6月刚刚超越AOL成为全球第四大网站。但当时的数据显示,Facebook的全球独立用户访问量与雅虎之间仍然存在2.41亿的差距。但到2009年12月,这一差距便缩小到了1.25亿。而且Facebook还在去年12月超越AOL,成为全美第四大网站。

2009年12月,Facebook的独立用户访问量为4.69亿,同比增加3100万,相当于雅虎全年的增量,也相当于Digg的全部或Twitter半数的独立用户访问量。与此同时,雅虎12月独立用户访问量则比11月减少了700万,为5.94亿。

在美国市场,雅虎仅次于谷歌排名第二,其12月的独立用户访问量为1.61亿,谷歌和微软分别为1.73亿和1.38亿,Facebook为1.12亿。

Facebook官方公布的注册用户超过3.5亿,其中半数每天都会访问该网站。comScore估计,之所以出现独立用户访问量多于注册用户的情况,是因为用户无需注册即可访问Facebook,而且这些数据也只是估计。另外,这其中并不包含利用Facebook Connect通用登录服务,从其他网站访问Facebook的6000万用户。

从全年来看,Facebook去年独立用户访问量增加了近2.5亿。2010年想要维持这样的增速并非易事,但由于雅虎增长停滞,因此即使达到这一速度的一半,Facebook也肯定能够在一年之内超越雅虎,成为全球第三大网站。超越微软和谷歌还需要再等一段时间。微软2009年12月的全球独立用户访问量为7.27亿,同比增加8000万;谷歌为8.99亿,同比增加1.23亿。

但是按照页面浏览量计算,Facebook已经超越雅虎和微软。其去年12月的页面浏览量已经达到1930亿,同比增加141%。雅虎和微软分别为1000亿(同比减少2%)和1090亿(同比增加54%)。谷歌仍然是全球页面浏览量最大的网站,其12月的页面浏览量为2740亿,同比增加35%。业内人士认为,雅虎已经失去了竞争力,而微软和谷歌仍然保持着可观的增长,但不难想象,Facebook的页面浏览量有朝一日也将超越谷歌。

Facebook去年12月的用户停留总时长也已经超越雅虎,二者分别为1.16亿分钟和1.01亿分钟,每用户当月平均停留时长分别为247分钟和170分钟。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