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石器时代》推网页版定名为宠物物语

时间:2010-02-02 16:44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晓楠
知名MMORPG《石器时代》即将推出全新网页版游戏,取名为《宠物物语PETITE》。

知名MMORPG《石器时代》即将推出全新网页版游戏,取名为《宠物物语PETITE》。由现世数码娱乐与日本DIGIPARK联手合作,《宠物物语》将以小品休闲的模式与玩家们见面,并一改以往打怪升级的游戏模式。

在《宠物物语》的世界中,玩家角度将转变为以宠物们为主角,而玩家可以跟宠物们一同探索原始世界,并动手打造个性化的原始居所。

现世数码娱乐(ECDE)宣布获得《宠物物语PETITE》港澳台三地代理权,目前正在进行《宠物物语PETITE》繁体中文化。ECDE同时表示,将在2月中邀请玩家进行原始试玩,以便收集玩家意见作出优化及平衡,并将于官方网站陆续释出最新消息与公告。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石器时代,宠物物语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