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诺基亚中国否认智能手机降价

时间:2010-02-03 09:49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金朝力
昨日有消息传出,诺基亚在1月底调低了该公司系列产品价格,降价幅度为10%,以让旗下最便宜的智能型手机与对手三星和索尼爱立信的中价位手机一较高下。

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昨日有消息传出,诺基亚在1月底调低了该公司系列产品价格,降价幅度为10%,以让旗下最便宜的智能型手机与对手三星和索尼爱立信的中价位手机一较高下。记者昨日采访了诺基亚中国的有关市场人员,该人士表示此消息并不可靠,近期诺基亚没有大规模的市场降价行为。

该消息称,诺基亚每年都会有几次产品价格调整,而此次主要是智能手机,像诺基亚最便宜的智能型手机5230,从原来的零售价大约在1700元左右,降价后该机型的批发价则在1200元以下。

记者随后走访了中复和迪信通等京城手机连锁卖场,发现诺基亚的手机并未出现大规模的降价,像上面提到的诺基亚5230在中复的销售价格为1580元。中复电讯经营管理部总经理王宏宇告诉记者,手机厂商调整价格是经常的事,但每次厂商降价都会给中复等卖场发来通知函,而截至目前中复电讯并没有收到诺基亚的降价通知。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