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王建宙称倾向于与腾讯合作 不排除部分兼并

时间:2010-02-03 11:19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中移动(0941.hk)收购腾讯(0700.hk)的传闻近日甚嚣尘上,愈炒愈热。中移动总裁王建宙于达沃斯年会上接受记者采访时,再度辟谣。

2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中移动(0941.hk)收购腾讯(0700.hk)的传闻近日甚嚣尘上,愈炒愈热。中移动总裁王建宙于达沃斯年会上接受记者采访时,再度辟谣。他表示,去年底赴腾讯参观,是为向互联网公司学习,中移动与腾讯间更倾向采取合作的方式,但亦不排除部分兼并的可能。

不排除合作可能

去年12月31日,王建宙率中国移动代表团一行抵达腾讯总部参观,之后便传出此行是为商洽中移动对腾讯的并购。王建宙昨日称,移动通讯与互联网的关系愈发密切,他与同事一起去腾讯,是为向互联网公司学习。“要通吃是不可能的,也不可能全部收购”,“我们毕竟不是其它行业的专家”,他指双方更有可能采取合作的方法。

但王建宙亦为兼并留有余地,称整体上合作的同时,若有机会,不排除参与部分工作及进行部分收购的可能。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