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民生银行全国范围网络故障 系统瘫痪数小时

时间:2010-02-04 11:3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周鑫
昨天上午10点多,因网络故障,中国民生银行全国范围内存、取款等所有业务突然无法办理,直至下午4点半左右才恢复正常。

本报讯(记者周鑫马文婷)昨天上午10点多,因网络故障,中国民生银行全国范围内存、取款等所有业务突然无法办理,直至下午4点半左右才恢复正常。

民生银行储户刘先生称,昨天上午10点多,他拨打民生银行客服电话95568查询自己的储蓄余额,但语音总提示“系统繁忙,请稍候”。选择人工服务后,客服工作人员告诉他,已接到许多储户的相同反映,可能是网络出现故障,可以稍候再试。

记者拨打民生银行人工服务电话,询问当天业务是否出现异常。工作人员称,“系统升级导致相关业务不能办理,请客户原谅”。至于为何系统升级不在晚上进行,以及为何没有提前通知、系统何时恢复正常等问题,工作人员只表示,“上午10点左右,核心系统突然升级,包括网银、柜台、自助设备等业务全部暂停。系统恢复正常时间目前无法确定”。

昨天下午两点多,民生银行京广支行营业大厅内业务窗口全部暂停,几名储户正在向工作人员询问业务何时恢复正常。工作人员介绍,不仅是北京市范围内网络故障,全国范围内民生银行所有业务暂停,目前相关部门正在检修。

随后,记者从民生银行北京分行获悉,业务暂停是因网络故障引起。昨天下午4点半左右,民生银行网络系统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