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谷歌Gmail年底将不再支持微软IE6浏览器

时间:2010-02-04 11:34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维懿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周三宣布,电子邮件服务Gmail和谷歌日历(Google Calendar)将从今年年底开始不再支持IE6浏览器。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周三宣布,电子邮件服务Gmail和谷歌日历(Google Calendar)将从今年年底开始不再支持IE6浏览器。

谷歌上周五曾宣布,将从2010年3月1日起,终止Google Docs和Google Sites等服务对IE6浏览器的支持。谷歌应用高级产品经理拉杰·谢思(Rajen Sheth)当时曾表示,很多公司都已停止支持IE6等较老版本的网络浏览器,以及开发商自身停止支持的网络浏览器。谷歌也将从Google Docs与Google Sites开始停止支持这些浏览器。

谷歌发言人周三证实,“从今年年底开始,Google Apps套件的剩余产品,包括Gmail都将不再支持老版本的浏览器。”除去IE6之外,谷歌不再支持的浏览器还包括了Mozilla基金会的火狐2.0、苹果的Safari2.0,以及谷歌自己的Chrome 3.0。不过该发言人拒绝透露Gmail等产品终止对IE6浏览器支持的确切时间。

Gmail目前是全球第三大电子邮件服务。根据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Comscore的统计,Gmail当前在全球拥有1.46亿用户。排名前两位的电子邮件服务分别是微软的Windows Live Hotmail和雅虎的Yahoo Mail,用户分别为3.43亿人和2.85亿人。

对于谷歌Google Docs和Google Sites等服务不再支持IE6浏览器,微软此前已表示,“我们建议用户升级至微软最新的浏览器。不过在向全体用户推荐IE8的同时,我们也意识到大量的企业用户仍然在使用IE6,让他们在工作电脑中更新最新的浏览器仍需要更多的计划。”据市场研究机构StatCounter统计,IE6目前在网络浏览器市场占有18%的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谷歌Gmail,微软IE6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