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宋祖德博客被封骂新浪网站“假正经”

时间:2010-03-02 14:16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宋祖德的博客点击率一直很高,但日前,他的新浪博客却被查封了。昨日,新浪方面表示,查封宋祖德的博客是因为“博客存在违规内容”,而且“将不予恢复”。

宋祖德的博客点击率一直很高,但日前,他的新浪博客却被查封了。昨日,新浪方面表示,查封宋祖德的博客是因为“博客存在违规内容”,而且“将不予恢复”。但宋祖德本人告诉记者,“大不了我自己办个网站”。

博客不会再恢复

2月18日中午,宋祖德还在博客上帮着韩寒痛骂刘谦,没想到昨日记者浏览宋祖德的新浪博客时,页面显示该博客已被关闭,该用户为“封杀用户”。但宋祖德的其他个人博客仍可正常访问。对此,宋祖德淡定地说:“可能是我助理多次输入密码错误导致博客关闭。新浪的负责人跟我的助理联系了,说正在开会,还不清楚原因。”

不少网友认为,宋大嘴的博客被封应该与他在谢晋官司中的败诉有关。昨日,记者联系上新浪公关部,对方表示宋祖德博客的确是被封掉的,“由于宋祖德的博客存在违规内容,被人投诉其博客存在损坏他人名誉的言论,所以被封。被封的博客将不予恢复”。

大骂新浪假正经

昨日,记者提到网友猜测时,宋祖德有些气愤:“这两件事应该是有一定的关系。这是新浪在假正经,看我输了官司,就拿这个事来装正义。新浪以前找过我,说要给我开稿费,但我想拿钱之后要受人约束,就没答应。”

“说不定,其他网站也会跟风关闭我的博客。”宋祖德镇定地说,“大不了我自己办一个网站,叫小草网站,一样可以在上面发表我的言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宋祖德,新浪网站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