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贾静雯留美打女儿监护权官司

时间:2010-02-05 09:48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王晓静
2009年初,贾静雯卷入和前夫孙志浩“隔空争女闹婚变”的漩涡,尽管如此,她也一样没有耽误自己担任主演的电视剧《侬本多情》的拍摄。



贾静雯在剧中经历与现实生活中几乎一模一样的情节。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实习生 陈柏熙) 2009年初,贾静雯卷入和前夫孙志浩“隔空争女闹婚变”的漩涡,尽管如此,她也一样没有耽误自己担任主演的电视剧《侬本多情》的拍摄。前日下午,该剧在深圳举行见面会,主办方原本告知贾静雯会出席,最终却不见其身影,只有孙兴和黄少祺两位男主角撑场面。工作人员以“仍在美国打女儿监护权官司”来解释此事,而对此现场有记者就表示着实被“忽悠”了。

贾静雯重演夺子戏

新版《侬本多情》翻拍自杨佩佩自己在1996年的同名旧作,讲述了一个女人在乱世中与命运抗争的故事。贾静雯在剧中被丈夫抛弃,为了争夺儿子不惜牺牲爱情和尊严,而现实生活中的她于去年离婚,目前仍在与前夫打官司争夺女儿的监护权,与剧情十分吻合。

剧情和生活如此接近,连孙兴都不禁慨叹“戏如人生”:“这次她的演技可以用‘入木三分’来形容。她已经和角色形成一体了,有一场戏是说她和儿子分离的,她NG了好几次,情绪一度失控,就连停机后情绪都没能平复。”

孙兴女友数量以“坨”计

当年在刘嘉玲和马景涛主演的旧版《侬本多情》中,孙兴就有参演一角,此番在新版本里“升级”为男主角乔显农,他笑言这是“美梦成真”。他表示这个角色与旧版本最大的区别是女朋友的数量,“我的女朋友不只三四个,而是一坨一坨的!拍到最后连我自己都数不清到底有多少个女朋友了!”

黄少祺扮演当年马景涛的角色“白朗”。旧戏新拍,他却表示不怕与马景涛比较,他透露自己没有看过旧版,因为不想被旧版干扰对角色的感觉。孙兴则力撑他演技“绝对超过马景涛很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