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传2010年快女申请获批 改名《花儿朵朵开》

时间:2010-02-23 10:00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dd
2月22日,署名“舞美师”的用户在新浪微博曝料称,湖南卫视已经拿到了2010年《快乐女声》选秀批文,但节目名称被改为《花儿朵朵开》。

2月22日,署名“舞美师”的用户在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点击进入舞美师微博)曝料称,湖南卫视已经拿到了2010年《快乐女声》选秀批文,但节目名称被改为《花儿朵朵开》。

舞美师称,湖南卫视2009年12月初向广电总局递交了《快乐男声》和《快乐女声》两大选秀的申请资料,方案中计划《快乐男声》在湖南卫视平台播出,《快乐女声》在湖南卫视旗下的青海卫视平台播出,目的为彻底垄断2010年中国内地的选秀市场,届时新的选秀艺人将签约天娱公司以及盛视影业共同消化。

舞美师称,2月22日下午,湖南卫视已经拿到了2010年《快乐女声》选秀批文,不过“快乐女声”已被广电总局改名为“花儿朵朵开”,将甄选18岁以上爱唱歌多才多艺的女性,计划三月底启动全国海选,与四月底启动的“快乐男声”错开举行。湖南卫视为保住“快乐男声”品牌名称,正在积极与总局沟通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快女,花儿朵朵开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