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熊黛林郭富城共度元宵 Angelababy否认见黄晓明

时间:2010-03-02 09:37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irislau
Angelababy和熊黛琳(Lynn)1日出席化妆活动,适逢baby生日,大会特别送上蛋糕给baby补祝生日。

Angelababy和熊黛琳(Lynn)1日出席化妆活动,适逢baby生日,大会特别送上蛋糕给baby补祝生日。

28日是元宵佳节,Lynn大方承认当晚和城城吃火锅庆祝。不过同行尚有其它人,庆祝后就很早回家。她表示这是来港后的第四个情人节,问到四个情人节是否都和城城共度?她微笑着表示每次庆祝都有男有女。问到二人今年可想将恋情转到地上?她说:不是。问她是否继续玩地下情?lynn也说不是,并表示有些事自己知道开心就好!谈到乐基儿宣布签到黎明所属的百仕活公司,问她可有打算和城城同间公司?Lynn表示不会,因为现在的经理人Kim对她很好,不会转公司。那她可会介意和城城拍激烈的床上戏?她立刻说:“如果角色适合我,牺牲都值得。”

Baby被指生日时开快车躲避记者,只为了与绯闻男友黄晓明会面,她表示当时她并不在车上,但司机打电话给她,告知她因被记者跟踪而报了警,而当时她已身处家中。至于有报道指黄晓明是刻意来港和她庆生,她表示没见过面,也没有联络,当日只是和朋友吃火锅。问到是否因感情刚开始,所以不想公开?她说:太多绯闻啦﹗不想令人觉得是她自己在炒作新闻。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