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小S偕丈夫驳斥家暴传闻:老公绝对没有对我动粗

时间:2010-03-15 10:36   来源:东方早报
台湾艺人小S被报道在月前遭到丈夫许雅钧家庭暴力,她打了113妇幼保护专线求救,家暴中心认为小S虽未提告,但是有再遭暴力的危险,因此将小S家庭列为高风险家庭,并且通报辖区大安分局新生

小S偕丈夫驳斥家暴传闻:老公绝对没有对我动粗

台湾艺人小S被报道在月前遭到丈夫许雅钧家庭暴力,她打了113妇幼保护专线求救,家暴中心认为小S虽未提告,但是有再遭暴力的危险,因此将小S家庭列为高风险家庭,并且通报辖区大安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处理。

针对这个传闻,小S昨日下午偕同夫婿许雅钧在新生南路派出所前召开记者会,指称家暴一说完全子虚乌有。小S表示:“我们两人真的就是很好,我老公绝对没有对我动粗。”夫妻俩不排除将对此报道提出起诉。相较于小S的平静态度,许雅钧显得较为激动,指责这篇报道“消费别人的家庭,真的很莫名其妙,连哪个爆料者都没有说清楚,怎么可能写这份报道呢?”小S也在一旁帮腔:“我老公每天抱我都来不及了,他怎么会打我?”

小S还提起自己的确跟113有关系,不过是跟大S一起代言113妇幼保护专线。家暴中心昨日也特别声明没有未接到相关事件的通报。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