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冯小刚豪言今年上映两部电影 将夺1亿美元票房

时间:2010-03-16 10:32   来源:华商网   作者:唐爱明
冯小刚日前做客央视,和观众一起聊电影,他认为大家都关注就证明电影成功,并以《三枪》作为例证。

冯小刚日前做客央视,和观众一起聊电影,他认为大家都关注就证明电影成功,并以《三枪》作为例证。对于自己今年将上映的两部影片,他豪言可以拿下超过1亿美元的票房。

作为华谊兄弟最大的“印钞机”,冯小刚的一举一动影响华谊整个走向,但冯小刚说:“我觉得不会出现冯小刚病了股票就掉了的情况。”对于屡受批评的《三枪》,冯小刚说,大家骂也罢夸也罢,都是在娱乐,是在消遣这部电影。甚至为一部电影,两个喝酒的吵得脸红脖子粗的,都很正常,证明大家都在关注这部电影,这是好事。

目前冯小刚正在忙着创作《非诚勿扰2》,准备在2010年两战电影市场,他说:“2010年对我来说值得期待,7月是《唐山大地震》。然后年底,这两天在写《非诚勿扰2》,我认为也会有非常好的票房,单片跟《阿凡达》没法比,但一个年度里超过一个亿美元的票房,我可以做到。”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