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唐伯虎2》关机 张静初叫苦不迭周立波片酬高

时间:2010-03-18 10:58   来源:华商晨报   作者:关舒柳
昨日,影片《唐伯虎点秋香2》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举行关机仪式暨同名游戏官方发布会。

昨日,影片《唐伯虎点秋香2》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举行关机仪式暨同名游戏官方发布会。

导演李力持携主演黄晓明、张静初、陈百祥等明星身穿戏装出现在发布会现场。采访中,饰演唐伯虎的黄晓明和饰演秋香的张静初在提起拍戏过程时,均是叫苦不迭。

目前该片已经锁定在暑期档上映。

现场--

张静初:风情万种让我满身淤青

在《唐伯虎点秋香2》中,张静初饰演秋香,有记者问她和多年前巩俐饰演的秋香相比,突破在哪里。张静初笑着回答:“各有各的特点,我演的这个版本其实是很搞笑的。我从来没有机会演这么风骚的角色,有个场景是我们大家一起设计的,有点像新龙门客栈。”

张静初回忆:“那场戏,我演的秋香真是风情万种,在桌子上来回翻滚,还有人压在我身上。后来回酒店一看,身上有20多块淤青,这个代价也太大了。”

黄晓明:戴帽子压出颈椎病

昨日,戴着戏帽的黄晓明总是低着头,有记者问他是不是不在状态,他苦着脸说:“我这个帽子可沉了,戴一天颈椎病都压出来了!”

一旁的张静初抢着说:“晓明真是非常较劲儿的演员,导演只要灯光在打着,他就随时会琢磨着给自己改戏,看怎么出彩。而且他这个人根本不像看起来那么酷,剧组吃饭请客最多的就是他,还给我们买汤圆啊,奶茶啊什么的。”

就在采访结束之后,本来一脸笑容的黄晓明突然严肃起来,他跟记者们说:“请大家给我几分钟听我说一下,对于前两天《赵氏孤儿》的塌台事故,我当时在台上真的是不知道台下有那么严重,很多人说我冷漠,其实我真的不是那样的人。对于那天受伤的记者再一次表示歉意。”说完后,黄晓明向媒体深深鞠躬。

张静初黄晓明大讲悄悄话

也许是发布会现场不够热烈,台上张静初和黄晓明的精神一直不够集中,尽管身穿隆重的戏服,但别的主创讲话时,他们两个并没有专心倾听,反而不时窃窃私语。

有些被主持人冷落的黄晓明,说几句话就冲张静初做一些夸张的表情。台上的张静初,想笑又不敢大笑,只好转过身背对着记者,笑的时候还不忘跟黄晓明搭话。至于导演、制片人和其他演员在台上讲什么,两个人完全是一副漠不关心的表情。

分组采访阶段,两个人由于靠得太近,张静初头上的首饰一下子挂在黄晓明的帽子上,场面颇显尴尬。不过两个人似乎并不避讳在媒体面前“打情骂俏”,当张静初说,关机了舍不得大家时,黄晓明非常雀跃地说:“舍不得你别走了,我机票都退了,哈哈!”

花絮--

潘长江个儿小看不着

昨日,除了影片的主创外,同样在横店的其他剧组代表也前来为《唐伯虎点秋香2》捧场。其中罗家英和潘长江都坐在嘉宾席里。

主持人在开场念嘉宾名单时,没有看到潘长江,连续念了3遍他的名字也没看到他。台下的记者们也在互相之间小声询问:“潘长江来了吗?”

就在这时,坐在嘉宾席上的潘长江显得十分无奈,自己大喊了一声:“我在这呢!个儿小看不见哪。”

此语引得现场一片哄笑。然而,直到发布会进行了20分钟后,还是不断有记者问身边的人:“潘长江坐哪儿了?个儿太小了看不见啊。”

幕后--

任贤齐粉丝片场送汤水

虽然近年来黄晓明片约不断,但比起任贤齐这么多年积累的人气还是稍逊一筹。昨日,有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在拍摄期间,几乎每天都有任贤齐的大量粉丝守在片场外。在任贤齐休息时,这些苦苦等待的粉丝也仅仅是托任贤齐的助手送上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

这位工作人员笑着说:“有的粉丝煲好了汤,小心翼翼送到片场,任贤齐喝的时候汤还是热的。相比之下,黄晓明的粉丝就少了很多。”

“粉丝送汤任贤齐会喝吗?”记者问。

这位工作人员说:“他真的会喝,因为很多粉丝他自己都认识。但也有好多时候,他会把粉丝送的礼物分给剧组的人一起享用。”

周立波首部影片片酬高

《唐伯虎点秋香2》是海派清口周立波参演的第一部电影,因此导演李力持在周立波加盟后,也特别给他加了戏。因周立波的加盟,发行方对该片在南方的市场十分看好。

闲谈中,发行方一位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周立波成名之后片约不断,当初签约时,一共有三四部电影在跟周立波谈,但他最终还是选择了《唐伯虎点秋香2》。

记者问:“他选这部电影的原因是什么?”对方回答:“一个是人物吸引他,另一个就是片酬够高呗。”

当记者进一步询问周立波片酬是几位数字时,对方警觉自己说漏了嘴,以“不方便透露”为由拒绝回答。

“四大才子”想再合作

《唐伯虎点秋香2》发布会现场,黄晓明频繁“放电”,让一旁的陈百祥禁不住抱怨道:“跟晓明拍戏压力很大,为了出位我只能全裸了。”

据悉,片中唐伯虎总是帅气的打扮让人羡慕嫉妒,其他三大才子只有借助自己拿手好戏出位,陈百祥选择“全裸”,周立波凭借搞笑天分,任贤齐则化身爱因斯坦。

黄晓明直言:“我们都很有默契,这绝对是我拍摄过的最好的影片,真诚希望能继续跟他们合作。”据介绍,影片中四大才子一起惹祸,一起受罚,被称为难兄难弟。而“秋香”张静初此次也打破以往的形象,其扮相让所有演员都惊艳万分。“看到这样的静初,要说我不动心可真难。”黄晓明说。究竟黄晓明张静初两人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只能等到影片上映才能得知。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