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Q版同名网游《唐伯虎点秋香2》发布

时间:2010-03-18 16:21   来源:新浪游戏
由二十一世纪威克影业和香港永盛电影公司联合投资,李力持导演的动作喜剧大片《唐伯虎点秋香2》昨日在横店影视城正式杀青。出品人向华胜、制片人肖凯、导演李力持共携影片主演黄晓明

由二十一世纪威克影业和香港永盛电影公司联合投资,李力持导演的动作喜剧大片《唐伯虎点秋香2》昨日在横店影视城正式杀青。出品人向华胜、制片人肖凯、导演李力持共携影片主演黄晓明、张静初、陈百祥等出席关机仪式。发布会现场,该片的同名互动游戏首次官方发布,各大主演的Q版造型随即曝光。此外制片人肖凯确定了该片将于暑期档上映的消息,更豪言该片票房将创造内地票房奇迹。

玩游戏  主创Q版造型全曝光

据称,影片《唐伯虎点秋香2》是一部全新创作、充满娱乐的喜剧动作大片。为此片方特别设计了一款和影片同名的网络游戏,旨在与观众共同分享影片的快乐。游戏中众主演的Q版造型也随即公布,该造型是在演员形象的基础之上进行的全新创作,不光可爱也对影片中的角色进行了Q版解读。作为游戏总策划,导演李力持现场就游戏环节进行了简要介绍,“游戏是甜点,电影是大餐,观众可以通过游戏先过一把唐伯虎或者秋香瘾。”

Q版角色

强强联手 永盛电影公司授权摩奇地带,为官方游戏运营商

另据了解,此次游戏代理由实力雄厚的摩奇地带进行代理,将会在网络上向全国网民推荐,力争打造全民互动游戏、全民共赏影片的一种娱乐效果。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