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天命OL》奏响怀旧乐章

时间:2010-03-22 17:29   来源:yesky   作者:官方
游作为一款强有力的朝阳产业,经过这些年的发展在带给人们休闲娱乐的同时,也给行业人士带来了不菲的财富。

网游作为一款强有力的朝阳产业,经过这些年的发展在带给人们休闲娱乐的同时,也给行业人士带来了不菲的财富。网游蓬勃发展的局面近年来尤为显著,使得网游间竞争越来越激烈,如何能使自己的游戏得到更多玩家的认可成为众多游戏公司苦思冥想的事情。推陈出新,画面华丽,各种功能系统,明星美女代言人之事层出不穷,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而这些对于玩家来说就是不仅在点卡,装备上的投资,还有对电脑配置的消费,对游戏技能的熟练。

没有符合游戏配置的电脑就意味着无法享受绚丽画面带来的视觉盛宴;没有大量资金投入就代表无法在游戏中独树一帜;没有熟练的游戏技能就表示不能感受到pk的刺激乐趣。就算当下有许多游戏顺应大众,打着“下载只需15分钟”“超小客户端超低配置”的口号,但对于普通家庭,大多数城镇居民以及不精于游戏的普通玩家来说,好游戏,MMORPG游戏依然是高门槛,高投入,难操作。

网游用户的主要群体学历集中在高中和中专,收入水平集中在两千至三千,试问,这样的主流用户怎样在高配置高要求的网游中寻找简单快乐呢?

游戏平衡破坏 最初纯真掩埋

计以千万网游玩家虽然抱着各种不同的目的游戏,但是初衷就是打发时间,享受游戏的轻松快乐。然而目前网游各类增值服务在喊着不打破游戏平衡的同时,不停的践踏着游戏平衡!各种免费游戏的口号,都形同虚设,实际的游戏投入远远超过收费网游,无形间增加了玩家群体的压力和负担,与最初的那种休闲放松的目的截然不同。同时,网游批量生产,仿冒照搬,让玩家迷茫。期盼清新,怀旧,简单,好玩,轻松的回归之作,成了众多玩家的心声。

《天命OL》奏响怀旧乐章

2010怀旧新作《天命OL》悄然入市,它的到来给厌烦了复杂操作,超高配置,无底消费的玩家带来了福音,整款游戏充满了怀旧、简单的气息,当你进入游戏的那一刻起,就能充分感受到当初你第一次游玩网游时的那份心境。

《天命OL》与目前市场众多大型的MMO RPG网游不同的是,《天命OL》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免费网游,你可以不花一分钱获得游戏内的任意一款道具,不必再为了是否要充值点卡而困扰,独特的内挂系统让你无须担忧练级时间的不够,丰富的奖励机制使你在游戏过程中不必担心装备及游戏币的稀少,详细的游戏任务流程系统让你不必去花太多精力去解读,多样化的活动系统让你每时每刻都充满着新奇和快感。游戏在一个完全平衡的状态下,让你在一种简单轻松的氛围里去体验游戏本身给你带来的乐趣,重新寻回你那份丢失的激情!找回那份对网游的热爱与执着!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天命OL,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