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2010年特色网游《战神不败》全新出炉

时间:2010-03-24 16:04   来源:厂商   作者:小周
在过去的2009年里,关于网络游戏的话题似乎占据了媒体相当大的篇幅,就拿《魔兽世界》来说,沸沸扬扬的事件层出不穷,致使相关报道一度在媒体累牍连篇。

在过去的2009年里,关于网络游戏的话题似乎占据了媒体相当大的篇幅,就拿《魔兽世界》来说,沸沸扬扬的事件层出不穷,致使相关报道一度在媒体累牍连篇。不过,2009年也是中国网游大作频出的一年,网易的3D网游《天下贰》、金山软件的3D网游《剑侠情缘3》、完美时空的2D回合制网游《梦幻诛仙》等纷纷登场亮相。据第三方数据分析服务商CNZZ发布的报告显示,到2009年8月,网游行业站点最高峰值已达到了4733家。在网游行业中,虽然脱颖而出者凤毛麟角,但也有几款游戏依靠自己的独创的优势和魅力赢得了网民、玩家的好评。

在搜索“最新网络游戏”时,有一款叫《战神不败》的游戏经常会跃入眼帘。目前,这款被称为“全球首款大型多人在线战争策略”新网络游戏正处于不删档内测期,诚邀喜好军事策略游戏的玩家们参与体验其恢宏壮观的“开放式可观战大战场”。俗话说“十年磨一剑”,《战神不败》几经酝酿、倾力打磨,于2009年8月首次突破同一郡地图千人PK大战场的技术难题,开拓了行业领域的一片蓝海。尤其,专门针对办公室玩家解决了在网页游戏和大型RPG游戏中存在的种种弊端,打造了精致客户端,给玩家提供闪电下载,如今也取得了国家10多项发明专利。

《战神不败》创建英雄-选择职业和兵种

《战神不败》游戏有八大种族,四大兵种,可随意搭配。玩家的自由可控度非常高,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喜好进行编制,比如,可以任意编队或解雇。玩家也可以带多个职业的英雄一起出战,各个职业的英雄亦可互相配合,比如,弓箭手,战士,敏捷力高,总是冲在最前面,法师杀伤力极大,尾随其后,牧师主要负责医疗和恢复,只要使你的英雄们扬长避短,便可所向披靡。

如果您是一个全心投入,喜欢开小号的玩家,不妨可以开多个小号,组建全战士的“爆战”队伍,亦或是全牧师的医疗队伍,全牛人头队伍,全侏儒队部队等等。一个全战士的爆战队伍,堪称是战斗精英的集合,不仅其攻击力无可比拟,而且完全可以用来冲当先锋部队,不失为战场里的一匹“黑马”。如果您有一个全弓箭手的伏击队,那你完全可以潜伏到敌营袭击敌人,凭借弓箭手的敏捷身手、远程射击,致使敌人全军覆没于百米之外。如果您拥有一个全牧师的医疗队伍,作为国家的后勤队伍,“救死扶伤”便是您最光荣、伟大而艰巨的任务……在战场,多一个队伍,便多一份浩浩荡荡的气势,多一份“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自信心。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特色网游,战神不败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