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朱丹加盟“花儿朵朵”? 消息来源奇怪真假莫辨

时间:2010-03-25 12:18   来源:腾讯娱乐
此前一直有消息称,浙江卫视当家花旦主持人朱丹将于2010年6月正式加盟湖南卫视,转会费高达2000万元。

朱丹加盟“花儿朵朵”? 消息来源奇怪真假莫辨

此前一直有消息称,浙江卫视当家花旦主持人朱丹将于2010年6月正式加盟湖南卫视,转会费高达2000万元。这个消息也被朱丹本人当面回应各大媒体“绝无此事”,但现在看来,朱丹此前对浙江卫视的表忠心可能要大打折扣了。因为事实上,刚刚记者得到一个消息,朱丹要加盟“花儿朵朵”当主持人,这意味着她不仅有可能成为湖南卫视反挖角的第一人,更有可能直接PK掉谢娜李湘,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中国娱乐主持一姐。

尽管当年在入职湖南卫视之前,朱丹临时起意去了浙江卫视,并在浙江卫视集团改制以后成为了“以主持人带节目”的直接受益者,不仅仅在短时期的急速上位,成为了李湘、谢娜、曹颖之后内地最有观众缘的娱乐女主持。比谢娜知性比曹颖活泼比张丹丹年青比李湘苗条,朱丹堪称当下国内娱乐圈集纳“天时地利人和”的佼佼者,而且她也不像谢娜,老师跟张杰互相炒作。因此这个消息也被很多业内人士证明“可能性非常大”。

还有有粉丝更在网上留言大赞朱丹的知性、幽默和美丽是当下中国女主持的象征,又称赞偶像即使加盟“花儿朵朵”也绝对不输李湘谢娜。而朱丹现任东家浙江卫视截止到截稿时间也并未对此进行回应。

朱丹炒作有历史

2008年4月29日,有记者在西湖边目击朱丹和台湾歌手陶喆携手同游,举止异常亲昵,陶喆甚至一时兴起为朱丹细心按摩,俨然一对情侣。有传言说,朱丹离婚就是因为陶喆。不过双方事后回应称与对方只是单纯的朋友关系。

记者走访了某位娱乐圈匿名大佬,这位大佬称朱丹的走红绝对是浙江卫视一手策划的,与陶喆的拥吻按摩照片等等都是跟陶喆讨好了招数的互惠互利。至于朱丹加盟“花儿朵朵”的消息,至少不会比她跟陶喆的恋情更不可信吧。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