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张朝阳:2010年发力搜狗 抢占更多市场份额

时间:2010-03-25 15:48   来源:赛迪网
3月25日消息,搜狗输入法5.0正式版将于今日正式发布。搜狗继去年11月推出网页云输入法的概念性产品之后,首次将“云计算”技术运用到搜狗输入法客户端。

3月25日消息,搜狗输入法5.0正式版将于今日正式发布。搜狗继去年11月推出网页云输入法的概念性产品之后,首次将“云计算”技术运用到搜狗输入法客户端。搜狐董事长张朝阳在发布会上透露,今年将启动大面积促销搜索引擎———搜狗。

据了解,搜狗输入法5.0最大的特点,就是把云输入的概念移入客户端。张朝阳表示,云计算用于输入法这件事情,使得搜狗输入法更像搜索引擎。因为搜索引擎就是输入一个关键词,然后出现相关的结果。同样的,我们的搜狗云输入法,当你输入的时候,尤其是输入一些疑难的长句,小的数据库解决不了的时候,它会抠问一下服务器,然后服务器就会给你相关的匹配,这就是5.0发布的意义。

除引入“云计算”技术外,5.0版还增加了智能标点功能、i模式换肤功能、截屏、超级简拼、大写字母与中文混输等。而新推出的手写输入功能,可以使用户在遇到不认识读音的生僻字时,直接通过鼠标进行手写输入。

张朝阳表示,云计算用于输入法使得搜狗输入法更像搜索引擎,变得非常实用,让搜狗输入法真正的跳出了基于客户端小的数据库的情况。

张朝阳称,搜狗从一开始就强调技术驱动、强调创新,多年来一直关注用户的感受,把这种技术上的创新展现成对用户产品上的贴心,来获得真正的市场份额。

张朝阳表示,在创新方面,中国本土的互联网公司毫不逊色,搜狗以它的输入法和5.0的推出,双核云计算,以及浏览器的创新,已经向人们证明,中国本土企业通过市场竞争和优秀的人才同样能够创新,中国的互联网是非常有希望的。

“2010年搜狗会成为第一重点。”张朝阳说,“我们会在用户体验和商业策略两方面同时着手,尽最大的努力得到更多的市场认可。”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