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未来警察》首映 刘德华大S互玩暧昧

时间:2010-03-26 09:45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曾剑
3月26日,电影《未来警察》在北京举行首映庆典,庆典现场来了100多位刘德华的粉丝,他们几乎让电影的首映式变成了刘德华的影迷见面会。

3月26日,电影《未来警察》在北京举行首映庆典,庆典现场来了100多位刘德华的粉丝,他们几乎让电影的首映式变成了刘德华的影迷见面会。

刘德华体贴粉丝与大S借位亲吻

现场粉丝提出要和刘天王亲嘴的要求,这丝毫难不倒见多识广的他。刘德华让徐娇和石云鹏(片中扮演刘德华徒弟)代替粉丝来亲自己,生怕粉丝不满意,刘德华主动要求亲台下的大S,尽管他是在用帽子借位,但这个举动已经让粉丝们疯狂尖叫了。

大S:我有一个“刘德华穴”

片中,大S与刘德华就是情侣关系,大S自曝,合作时两人的第一场戏就是吻戏,当时导演要求大S强吻刘德华,但是大S很没有出息,差点晕了过去。更为花痴的是,拍戏时天很冷,刘德华帮大S把暖包贴在在后背的穴位上,那个保暖穴位,后来被她命名为“刘德华穴”了。同时,为了表现自己和家人有多么喜欢刘德华,大S强调,知道大S要和刘德华拍对手戏时,大S的妈妈和妹妹都激动的要求来现场围观。而且,小S委托她向媒体宣布,刘德华是她两个女儿的干爹。

面对大S的“吹捧”,“老江湖”刘德华见招拆招,接过大S说他片场爱吃花生的话头,刘德华说自己因为胆固醇太高早就戒了花生,而且,更重要的是,和大S分开后他就戒了,因为,“没有她做什么都没有意义。”玩笑之后,刘德华又很正经的说,和大S熟悉后,觉得她是那种可以做朋友的人,而且觉得她的感觉是“钟楚红加张曼玉。”

“先看了再说是不是烂片”

刘德华戏称时隔11年再度与王晶合作,原因很简单,就是此前王晶没有钱,请不起刘德华。在有人谈到王晶是“烂片黄帝”时,这个说法或许让刘德华有点不悦,他诚恳的说,希望大家看完《未来警察》后再来评价这是不是一部烂片,“我也是从你们所谓的烂片里走出来的,我不敢说王晶的艺术感有多强,但他绝对比其他导演要更努力。”刘德华为王晶打抱不平。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