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电影退票制”引热议 冯小刚炮轰:它是狗屎

时间:2010-03-30 11:09   来源:红网
看了烂片心情不爽怎样办?近日,“电影退票制”成为一个讨论得很多的热点词汇。

看了烂片心情不爽怎样办?近日,“电影退票制”成为一个讨论得很多的热点词汇。

不过,电影导演们却对“电影退票制”这一提法不太感兴趣,甚至意见很大。继王晶发表“如果你能删除你的记忆,我可以给你退票”的言论后,前日冯小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公开表示:“我不仅不支持,还给俩字——狗屎!”本报综合报道

[圈内态度]

华谊兄弟负责人王中磊:“这也是消费者的一些声音,希望电影能拍好。对于一个电影的评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标准,很难有一个尺度,而且观众在消费之前其实已经对这个电影做出了选择。”

张艺谋在受访时,表示“没听过有这样的制度”。他说,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没听过“电影退票制”,他认为中国带头实施“退票制”不太可能。

黄晓明表示:“这是一种市场行为,要由市场说了算。”

[发飙]

冯小刚:烂片要受谴责,但退票制不是市场行为

前日,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就目前各界热议的“退票制”,冯小刚导演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完全是胡说八道,我觉得王晶说得对,你退票,那你把电影退给我。全世界弄了这么多年这事了,也没见哪个国家弄这个。中国人民这发明创造没有什么,净弄些没有名堂的发明,比如‘请注意倒车’什么的。你说这近代一百多年来中国人发明什么了,净发明这不靠谱的事了。拍烂片肯定要受到舆论的谴责,但是推行‘烂片退票制’这不是一个市场的行为”。

当采访者问冯导是否支持“退票制”时,冯导当即表示:“我完全不支持,我不仅不支持,还给俩字——狗屎!现在就是不断地造谣,每天造谣,也没有人去澄清,然后直接把一个瞎话当真话说。让我说就没好听的话。”

[质疑]

作家唐朝:发现吃的是‘狗屎’,还继续吃?

“强盗逻辑!”昨日,有媒体就冯小刚对“退票制”的观点采访了作家唐朝,他表示:“假如冯小刚请章子怡、张艺谋、韩三平和王晶吃饭,冯小刚点了一盘‘土豆烧牛肉’,服务员端上来之后,王晶和冯小刚尝了一口,发现吃到嘴里的是‘狗屎’,那他们是继续吃呢,还是要求饭店赔偿呢?”

唐朝说:“电影首先是一个产品,既然它是一个产品,消费者的权益就应该受到保护。”唐朝认为:“‘退票制’需要一个科学合理的操作制度,比如可以规定,在电影开演10分钟之内,观众觉得是‘烂片’可以提出退票,电影院可以退还90%的票款,10分钟之后就不能退了等等一系列相关措施。”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