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赵薇首度承认五月将产子 六月复出七位数代言

时间:2010-03-31 10:19   来源:大洋网
昨日,记者意外得知赵薇最晚在5月产子,6月就将复出娱乐圈,为某手机拍摄代言广告。而这一消息,也得到了赵薇嫂子兼经纪人陈蓉的证实。

昨日,记者意外得知赵薇最晚在5月产子,6月就将复出娱乐圈,为某手机拍摄代言广告。而这一消息,也得到了赵薇嫂子兼经纪人陈蓉的证实。

去年12月,曾有媒体爆出赵薇已怀孕5个月的消息,但其本人与身边友人均未对此事予以回应,至于确切的预产日期,也是无人知晓。然而,记者昨日接到报料,赵薇已经确定了复出后的第一个工作——代言某品牌手机。

品牌方无意透露赵薇产子期

随后,记者致电该品牌营销总监陈敏,他无意中透露的一个消息却间接证实了赵薇的产子日期。“我们在3月6日签订了合同,赵薇已经正式成为我们的代言人。按照合同规定,赵薇要在今年6月为我们的产品拍摄复出后的第一个广告。”

随后,记者追问赵薇是否会因为产子等原因,将拍摄日期推后,陈敏肯定地说道:“不可能,合同中规定得一清二楚,今年6月,她随便挑一个日子拍摄,但必须是在6月。”掐指一算,以产后休息一个月为期,再联想去年12月爆出的怀孕5个月消息,可以肯定的是,赵薇的宝宝最晚将在5月底出生。随后,记者联系赵薇经纪人陈蓉,对于5月生产一事,她也没有否认。

复出代言价码七位数

记者从陈敏口中得知,赵薇此次代言价码高达七位数。除了怀孕生子带来的影响,此前曾有港媒爆出赵薇因章子怡的介入,而与黄有龙情变,加上怀孕停工,导致经济状况不佳,所以赵薇急于复出赚奶粉钱。对此,赵薇经纪人陈蓉未予正面回应,只是表示:“赵薇除了手机广告之外,还将接连拍摄三个广告,并且有一部电影要演。”

陈蓉还表示,赵薇从未返回过北京,会一直待在新加坡,直到小孩出生。

日前,赵薇被指卷入国家开发银行原副行长王益涉嫌受贿一案,陈蓉昨日对外回应,赵薇根本不认识王益,当初参加的只是一个单纯的商业活动。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