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刘德华录《康熙来了》 与小S跳贴身舞

时间:2010-03-31 10:58   来源:新浪娱乐
台北,《康熙来了》节目录制。节目现场小S与刘德华带来热舞,动作十分夸张。小S还频频向刘德华贴面,吓得华仔节节向后退。大S在现场爆料小S没有感情,家中狗狗媚娘死时,小S一滴眼泪都

台北,《康熙来了》节目录制。节目现场小S与刘德华带来热舞,动作十分夸张。小S还频频向刘德华贴面,吓得华仔节节向后退。大S在现场爆料小S没有感情,家中狗狗媚娘死时,小S一滴眼泪都没有掉。小S解释,知道消息时刚好在录影,怕情绪上来无法工作而忍住。

大S和刘德华为新片《未来警察》宣传,参加《康熙来了》节目录影。小S问大S“演员和主持人的情感差别在哪里?”大S回答说“演员的情感比较真实”,并举例说,爱犬媚娘死时,小S一滴眼泪都没有掉。小S见状赶忙解释,接到媚娘死掉通知时,刚好在录影,怕情绪一来哭的话就没办法工作,忍到录影结束回到家时,就不会想哭了。

大S还说,因为媚娘的东西都不在了,有次小S回家还说“家里空间变好大喔”。大S听了觉得很不舒服,开玩笑回说,“你嫁出去的时候,房间也变很大呀,最好是大家都死光,空间就变超大的!”讲到爱犬,大S还是忍不住伤心,泪洒摄影棚。

此外,大S还抱怨,每次在背后陷害她的都是自己的亲妹妹。她说,有次在北京宣传,记者问的都是绯闻,而且都是自己妹妹在《康熙来了》节目中爆料的感情事。小S一听直问“是讲蓝正龙吗?”引来大S白眼。

大S还说,小S之前将两人喝酒后她大翻白眼的照片贴上小S的新浪微博,隔天还主动打电话告知有将两人喝酒后“很可爱、素颜”的照片传上网。大S一听觉得不妙,赶快叫人上网找给她看,结果一看已经超过9万人次浏览。

大S气归气,但说自己很无奈。小S则是自曝说,妈妈看到照片后气到打电话大骂她,要她赶快把照片拿下来,担心这样被厂商看到怎么办?还责怪小S怎么这样“出卖”姐姐。大S直说“倒楣的都是我”,并说,下次两人吃饭时会规定小S不准拍照,“不然要叫保安来”。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