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杜拉拉》四女星聊感情 徐静蕾看中黄立行气质

时间:2010-04-08 09:33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王玉年
职场时尚大片《杜拉拉升职记》即将在4月15日公映,片中的四位女主角徐静蕾、莫文蔚、吴佩慈、李艾对话新浪娱乐,谈到事业、感情等问题时,每个人都表达了不同的态度。

职场时尚大片《杜拉拉升职记》即将在4月15日公映,片中的四位女主角徐静蕾、莫文蔚、吴佩慈、李艾对话新浪娱乐,谈到事业、感情等问题时,每个人都表达了不同的态度。谈到唯一的男主角黄立行,徐静蕾表示:“他有很独特的气质,很适合演电影。”


莫文蔚骂徐静蕾很心虚

莫文蔚此番饰演女强人玫瑰。据徐静蕾介绍,这个人物其实是根据原著中两个不一样的人物改编的,去掉了其中一个人不好的一方面合并而成,但其实玫瑰是杜拉拉职场上的一个偶像。莫文蔚笑称这是她拍戏感觉相当爽的一次。“尤其是训斥人的时候最爽,这个人的个性很强,所以就非常凶。”莫文蔚介绍,最有意思的是玫瑰骂杜拉拉的戏份,“很多场戏我都在都骂她,但你也知道,剧组里大家最尊重的就是导演,而我却没想到拍戏的时候可以骂导演。这种心态很复杂,既有一些胆怯,又觉得开心、好玩。”

黄立行被赞适合演电影

黄立行是《杜拉拉》剧组中唯一的男主角,徐静蕾透露其实剧组有很多工作人员都是他的影迷,她开玩笑地说:“我们的化妆助理就是黄立行的超级粉丝,我就和她说是不是不用拿片酬了,她就说没问题。所以黄立行来加盟,我们剧组就可以省很多钱。”谈到选择黄立行的真正原因,徐静蕾解释:“他比较特别,不是浓眉大眼的帅哥,有很独特的气质。其实她是未必很适合电视剧,但的确是很适合演电影的。”

戏中李艾饰演的伊娃就是徐静蕾设计出来做自己情敌的。李艾自称在戏中就是黄立行的花痴,可惜最后没有抱得清郎归,“我的戏份其实就一两场而已,主要是为了在片子里头刺激杜拉拉的,因为我和黄立行在一起才激发了杜拉拉的爱情,所以我算是他俩的催化剂。”李艾笑言现实中并不会和徐静蕾“抢”黄立行,“如果是老徐和贝克汉姆在一起,也许我会嫉妒。”

办公室恋情引女星争议

四位女主角都没有在办公室做白领的经验,只有李艾曾经在一家跨国手机公司里面做过实习生。在要求下,四位女星对自己的职业做了一个大胆的设想。吴佩慈表示愿意当图书馆管理员;徐静蕾则认为自己现在又办杂志又拍电影,职业已经很多了;李艾则称愿意尝试莫文蔚在片中的角色,做一个职位很大的高管,这样又可以管人,又可以拿很多薪水。

谈到办公室恋情,徐静蕾直言生活比工作更重要,因此坚决支持办公室恋情,“如果说两个人相好,但是因为工作不允许,那就太不近人情了。”而吴佩慈则持反对意见:“一天到晚和同一个人黏在一起没意思,而且当我发现喜欢的人早上起来会有口臭的时候,应该会很难接受,还是稍微有一点点距离为好。”莫文蔚则认为爱情应该看缘分,如果在一个空间里工作,天天都相处,难免会产生反感。莫文蔚还表示自己很像玫瑰,事业心很重,“如果有冲突的话,我肯定选择事业。”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