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盛大与巨人宣布联合运营《黄金国度》

时间:2010-04-08 10:38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石头
盛大在线、巨人网络今日正式宣布,双方就网页游戏《黄金国度》开展联合运营。据悉,这是盛大与巨人两位巨头的首次深度合作,也是业内首个大型上市公司联合运营网页游戏的案例。

4月8日上午消息,盛大在线、巨人网络今日正式宣布,双方就网页游戏《黄金国度》开展联合运营。据悉,这是盛大与巨人两位巨头的首次深度合作,也是业内首个大型上市公司联合运营网页游戏的案例。

《黄金国度》是一款横版战争策略网页游戏,由巨人网络资深研发团队历时2年开发,耗资上千万元。其最大特色是画面精致,玩法创新,除了传统网页游戏领地建设、部队攻防的玩法之外,该游戏还提供了丰富多样的任务系统。

据了解,《黄金国度》将打造一个盛大专区。通过此次合作,《黄金国度》正式接入盛大旗下在线平台,共同分享近1亿盛大用户资源以及计费收费渠道、呼叫中心、分红推广、积分等服务。

盛大在线方面表示,一直看好网页游戏联运领域,此次携手巨人,愿意分享最底层的资源。《黄金国度》是一款有特色的游戏,盛大引入这款产品,希望提供用户更大的选择空间,服务好用户是盛大的宗旨。

巨人网络方面表示,巨人一直倡导与业内合作分享,希望通过盛大平台把巨人的优秀作品带给更多玩家。《黄金国度》是巨人首款网页游戏,投入了大量研发资源,并在游戏创新方面下了很大功夫,其品质获得了盛大等多位业内伙伴的认可,非常看好它的前景。

据悉,从昨日起《黄金国度》官方开放了全新资料片“王国崛起”的正式内测,取得了不错成绩。盛大专区可能在4月中旬开放,届时有望将游戏推上另一个高峰。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