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导演章家瑞爆料:老板投资3千万点名张静初陪酒

时间:2010-04-09 09:45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常雄飞
金巧巧被曝光“陪酒”手机短信,又引发了一轮娱乐圈潜规则的讨论。昨日来成都宣传新片《迷城》的导演章家瑞坦言这是普遍现象,更爆料自己就曾遭遇投资方点名要张静初陪酒,拒绝对方后,

导演章家瑞爆料:老板投资3千万点名张静初陪酒

金巧巧被曝光“陪酒”手机短信,又引发了一轮娱乐圈潜规则的讨论。昨日来成都宣传新片《迷城》的导演章家瑞坦言这是普遍现象,更爆料自己就曾遭遇投资方点名要张静初陪酒,拒绝对方后,投资都打了水漂。在《迷城》中出演女一号的霍思燕则表示:“我从来没去陪过饭局,其实一个演员的成功与否与人品也有关。我拍戏都来不及,哪有工夫吃饭,太无聊了。”

演员说法>>>

霍思燕:我从没被要求陪酒

《迷城》中出演女一号的霍思燕昨日在听说金巧巧的遭遇时非常惊讶:“居然还有这种事情?我真的还是第一次听说。”霍思燕表示:“我从来没去陪过那样的饭局,这样说来,我真的要感谢导演对我的保护。”霍思燕觉得一个演员为了角色可以付出自己的努力,但如果被类似“陪酒”的事情缠上,也会很头痛。“其实一个演员的成功与否与人品也有关。我拍戏都来不及,哪有工夫吃饭,太无聊了。”

“老板要求陪酒很正常”

章家瑞一直坚持拍摄自己风格的文艺片,投资都不是很大,遇到过的大投资也由于种种原因搁浅了,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投资方希望女演员去陪酒遭到拒绝后,投资打了水漂。

对于金巧巧被要求陪酒的事,章家瑞认为这种现象并不偶然,“陪饭局这个事,是中国普遍的现状,不只发生在影视圈。”章家瑞当导演多年,当然也曾遭遇类似的尴尬:“有的投资方老板在谈合作的时候,真的就直接要求去KTV包间,让我找几个年轻的女演员过来。我当然很反感这样的做法,所以有些说好的投资就因为这个停了。”

章家瑞觉得有些投资方其实根本就不是想认真做电影,可能一些明星是他们年轻时候的偶像,自己现在风光了、有钱了,就想和明星吃个饭、交个朋友,这种心态还是可以理解的。

“张静初不会唱歌喝酒”

其实投资方要求见演员,这也是理所应当的,章家瑞说,“别人投了那么多钱,难道和自己投拍电影的演员吃个饭、沟通一下的权利都没有吗?这显然是不对的。”“我也接触过很多素质较高的投资方,别人就是要聊戏、聊天。但如果要灌明星酒,让明星去陪唱歌到半夜,我觉得是很可怕的事情。”记者请章家瑞举出一个实例,他想了半天,终于还是讲出了一段往事,涉及到的明星是他的老搭档——张静初。“前两年我曾准备拍一部大投资的戏,当时去找投资人,有人就点名要让张静初演女一号。谈着谈着就说还要让她来唱歌陪酒,我只好跟老板说,张静初从不唱歌,也不会喝酒,结果两三千万元的投资说撤就撤了。张静初很倔,她做不来这些事。”

尴尬一刻

赵薇:赵薇的酒量算是一般的,但常常是朋友一多,她就很有状态,每次都喝到人仰马翻。

林志玲:去年底到上海参加嫣然天使基金晚宴,到达20分钟后,林志玲就因酒精过敏显得面红耳赤,靓丽不再。

TWINS:在一次活动上,两人不仅被当众灌酒,更被“老板”强吻。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