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李亚鹏王菲昨日秘密来蓉看房 逗留近两个小时

时间:2010-04-12 10:07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佚名
“李亚鹏很随和,王菲很炫!”昨日,记者接到线人报料,称自己在龙湖长桥郡看房子的时候竟然看到了李亚鹏、王菲夫妇,“他们好像也是来看房产的,逗留近两个小时。”

李亚鹏王菲昨日秘密来蓉看房 逗留近两个小时

“李亚鹏很随和,王菲很炫!”昨日,记者接到线人报料,称自己在龙湖长桥郡看房子的时候竟然看到了李亚鹏、王菲夫妇,“他们好像也是来看房产的,逗留近两个小时。”记者致电李亚鹏经纪人马小姐,她证实李亚鹏昨日确实在成都,至于来蓉所为何事则不肯透露。此前有报道称,王菲在春晚上翻唱的老歌《传奇》在网上日均下载量过10万,总收入过千万,如此赚钱有方,看房自然是水到渠成的事情。本报记者

报料人:两口子都来了

报料人向记者详细描述了他所见到的情况:“大概是下午3点左右,他们一行10多人乘坐了五六辆车过来的。李亚鹏穿了一身西装,看起来很随和,王菲好像穿的是裙子,很炫,头发看起来也很炫。王菲来了之后就坐在会所里面看书,喝咖啡,李亚鹏就到处走走看看。”

记者询问报料人李亚鹏、王菲此行的目的是什么,是选房,还是来出席相关的宣传活动,报料人推测说两人可能是有买房意向:“李亚鹏参观了周边环境,看了几间样板房和一期的房子,还在河边坐了半个小时,和朋友一起聊天。龙湖好像还来了一个老总专程来陪同,售楼小姐还做了介绍。可能是有意向买房子。”王菲夫妇的亮相,是否引起了围观?报料人说,龙湖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几乎没有人知道这件事:“他们来了之后,龙湖的工作人员就不让其他人进来了,也不准拍照。李亚鹏逗留了差不多近两个小时才离开。”

在场者:李亚鹏看着看着心动了

稍后记者辗转联系上另一名当时在场的购房者,不过他的说法和报料人略有出入。这位购房者表示,昨天下午确实在那个楼盘看到了李亚鹏,不过却没有看到王菲:“没有看到王菲到售楼部啊,李亚鹏是和他另外的朋友一块儿去的。听说李亚鹏是陪朋友去看房子的,不过好像看着看着自己也心动了,透露出买房的意愿。”记者随即致电李亚鹏经纪人马小姐,询问李亚鹏是否在成都出席活动,马小姐短信回复说:“是,他今天是在。”不过对于李亚鹏王菲来成都所为何事,是否选房,马小姐则没有回复。

记者了解到,龙湖长桥郡是成都的顶级别墅区,内部全是豪华的独栋别墅,价格从几百万到几千万不等。李亚鹏王菲如果有意在此购房,绝对是大手笔投资。不过对于王菲来说,绝对不差钱。此前曾有报道称,《传奇》经王菲一唱,已经成为网络下载的热门歌曲,仅此一项就让她收入超过千万。此外,王菲个唱初步计划全国至少10场演出,赚个盆满钵满不是难事。

这两口子 投资有一手

房产:王菲在北京有3套别墅,分别是晴翠园、丽高王府和嘉林花园,总价超过3000万。她投资房产惟一一处败笔是1997年花4800万港币在香港买下了宝松苑豪宅,后半价赔售,但她又花3450万买下另一座香港豪宅,初步估算王菲房产升值超过2000万。

发廊:王菲与那英等好友合伙在北京开设发廊VAIRASALON,定位高端,虽然到店内客人不多,但能吸引部分精英人士前往,其中不乏圈内明星。据报道,该发廊每年大概有百万收入。

酒吧:2005年,王菲、李亚鹏在上海乌鲁木齐路上投资酒吧“VIPROOM”,该酒吧当时定位走高档路线,单是内部装修至少花费600万元人民币。该酒吧一度是上海夜店中相当热闹的一家,但2009年,酒吧因生意一般停业休整,重新更名为“唐会VIP”营业。此外,李亚鹏在北京与好友王学兵等投资了夜色酒吧,而北京工体“三个贵州人”餐厅也有李亚鹏夫妇的股份。

影视公司:2000年,李亚鹏组建了自己的春天传媒影视公司,据知情人士透露,从2002年的《海滩》开始,春天传媒先后拍摄、发行了《我们俩的婚姻》《我的三十年》《沉香》等多部电视剧,都是赚钱的。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