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汤唯心动效仿赵薇生宝宝 谢婷婷放假陪张柏芝

时间:2010-04-15 09:42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鱼鱼
据香港媒体报道,汤唯昨天(4月14日)在香港出席活动,得悉赵薇已生宝宝的喜讯,即恭喜对方。年届三十的她也自曝渴望生宝宝,但讲到拍拖、结婚、生孩子的人生三部曲,却缄口不言,只表示不排

汤唯心动效仿赵薇生宝宝谢婷婷放假陪张柏芝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汤唯昨天(4月14日)在香港出席活动,得悉赵薇已生宝宝的喜讯,即恭喜对方。年届三十的她也自曝渴望生宝宝,但讲到拍拖、结婚、生孩子的人生三部曲,却缄口不言,只表示不排除婚后可能会息影。同场的谢婷婷则透露嫂子张柏芝临盆在即,她已准备放假陪伴。

隔空向赵薇送祝福

赵薇被网友踢爆已诞下女婴,荣升妈妈,同样是演员的汤唯昨天应邀出席开幕活动时,不忘隔空送上祝福:“恭喜她,生孩子对女人很重要,是一个转捩的时候。”汤唯大赞赵薇是一个真性情的女子,有机会希望与她合作。问汤唯是不是也想生宝宝,喜欢小朋友的她直认不讳:“是女人都想,是天性来的。”

不排除婚后息影

当被问到是不是已有男友时,汤唯即显得避忌,回应一句起两句止,只说:“随缘啦。”及后再被追问是不是会结婚后才生宝宝,她重复地说:“继续问我这几个问题,我都会说随缘,不是说结婚就能结。”虽然坚拒透露感情生活,但她全程笑容满面,态度友善,她还不排除婚后息影:“自己觉得家庭是最重要的。”

对于主演的新片《月满轩尼诗》被指票房一般,她则表示在内地有不少朋友赞赏。至于想不想跟“神级影帝”周润发合作,她自言要先锻炼好自己。

谢婷婷陪伴张柏芝

同场的谢婷婷透露嫂子张柏芝临盆在即,一家人已准备放假陪伴,还说宝宝出世后会接收哥哥Lucas的衣服。而已怀五个月身孕的张燊悦表示,体重增加了13斤。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