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赵薇08年已婚 宝宝眼睛大赵母开腔:很健康

时间:2010-04-16 09:37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佚名
2010年4月16日 香港 赵薇日前在新加坡诞下五磅女婴,被发现宝宝女出世纸注明父母正是黄有龙和赵薇,原来两人更早于2008年注册拉天窗结婚!

赵薇08年已婚 宝宝眼睛大赵母开腔:很健康(图)

2010年4月16日 香港 赵薇日前在新加坡诞下五磅女婴,被发现宝宝女出世纸注明父母正是黄有龙和赵薇,原来两人更早于2008年注册拉天窗结婚!同时有指黄有龙前日戴上婚戒现身医院探爱妻,以行动粉碎赵薇未婚传闻!

现年34岁的赵薇被网友踢爆于本月11日在新加坡诞下女婴,可是坊间一直指她未婚怀孕!也有指赵薇诞下的并非女婴,令这次“新加坡生产记”加添一层神秘面纱!不过黄有龙前日现身医院,加上其经理人否认赵薇是“未婚妈妈”,正好为一切传闻解开疑团。

据知,赵薇宝宝女的出世纸上,注明父母是“Huang Youlong”和“Zhaowei”,两人早于2008年注册结婚,并且都是新加坡永久居民。消息指,赵薇于本月11日晚上11点剖腹诞下五磅(约2.26公斤)女婴,初为人母的她向朋友报喜时,更喜上眉梢地说:“宝宝很可爱!”

母亲开腔:“很健康”

为了证明赵薇已婚,黄有龙前日偕赵母及赵薇哥哥到Gleneagles医院探望,据知,当时黄有龙左手无名指戴上婚戒,与赵哥哥同样架着墨镜,离开时随行助手一手拿着Perla's Pastry Boutique蛋糕,另一手拿着放着玩具熊的橙色大袋。问到赵薇母女情况时,黄有龙封嘴不语,赵母则简单地回应说:“很好!很健康!没事、没事!”直接全家总动员力撑赵薇。未知是否诞女消息已曝光,加上赵薇已住院四日三夜,据知她前晚已连夜出院,昨天早晨记者再前往她入往的“2228”号房时,已发现人去楼空,然而黄有龙近日已改驾驶Toyota Estima Aeras七人车,寓所更在离医院只有5分钟路程的乌节路豪宅,一切都为方便刚诞女不久的赵薇。

宝宝名字暂保密

除了得到黄有龙身体力行给予名分外,赵薇的经理人陈蓉也双管齐下,否认她是未婚妈妈。陈蓉在赵薇的个人网站上解释这次秘密生产的原因:“薇是个平凡传统的女子,结婚、生子都是按部就班,只是她一直不愿意拿自己的私事说事,所以从结婚到生宝宝都没有跟你们分享!”她又写道:“我告诉你们一切顺利,平平安安,宝宝很漂亮,大眼睛呢!收到这么多的祝福,他们一家三口可开心了,初为人父母,眼睛都不愿意离开呢!”至于初生宝宝的名字,她指其父母在几个月前已想起好,但暂时要保密。陈蓉也透过SMS回复记者,她表示赵薇复出首个工作是拍广告,其后要拍的5、6个广告都是早前已签好的,因此要看其身体状况来协商时间。

此外,赵薇生宝宝女一事引起不少话题,有网友在博客上载了一张疑似赵薇亲宝宝的照片,虽然相中人与赵薇有几分相似,但宝宝的体形足足有几个月大,相信并非其最新照片。

拥4亿身家追女大手笔

现年30岁的内地富商黄有龙,从事房地产生意,在广州、上海、北京及云南均有业务,也是广州增城“三正半山温泉度假酒店”的老板,有传他还在澳门开设烟厂。据知,他坐拥多个内地物业及价值数千万元的私人飞机,保守估计其身家至少有四亿元人民币。

此外,情史多多的黄有龙,向来追女出手阔绰,有传他追求赵薇时,曾大方送赠多个名贵手袋、钻石手机及钻表。另有指他曾带旧爱叶翠翠,参观位于法国波尔多的酒庄,并承诺打本给她入股酒庄。除了赵薇及叶翠翠外,他亦与中国桌球王后潘晓婷及国际巨星章子怡传绯闻。

贺礼蛋糕可爱更贵

赵薇的宝宝女万千宠爱在一身,出生数天已收到亲友送上新加坡著名饼店Perla's Pastry Boutique的蛋糕作贺礼,该饼店的蛋糕卖相精致,订造一个独一无二的蛋糕款式约需600港元,而专为初生宝宝而设的礼盒售价约值300港元,包括蛋糕及曲奇,礼盒上还有可爱的卡通宝宝公仔。

出3千万豪宅坐月

身为内地一线女星的赵薇,放下身段,为老公黄有龙于新加坡秘密诞女,老公当然甜蜜,更专诚为赵薇在离Gleneagles Hospital只有5分钟车程的贵价地段乌节路Claymore,购入约值3360万港元的寓所,给爱妻坐月之用,而他亦购入约值40万港元的丰田Estima Aeras豪华七人车,代步之余亦方便凑女。

“薇女儿”初生照值百万

赵薇由怀孕到诞女都保持神秘,就算其诞女消息都是其经理人陈蓉代为证实,消息传出后,各界最关注的就是女儿的长相,不少网友都猜测其双眼会像赵薇般又大又精灵,近日网上更传出女儿的首张照片授权费高达一百万元人民币!此价格仅次于其好姐妹天后王菲女儿李嫣的首张照片价格。

其实外国杂志经常向明星买下初生婴儿的照片,2008年安祖莲娜祖莉及毕彼特的龙凤胎照片,更以约一亿五千万港元卖出!至于香港明星向来会主动发照片给媒体,例如刚产子不久的陈慧琳、郭可盈及刚为人父的李克勤等。

虽然仍未知赵薇会否效法外国明星般卖照片,但已盛传她产后复出的片酬会暴涨,有指周星驰力邀她参演新片,身价更由拍《锦衣卫》的三百万元人民币片酬,涨至五百万元!

宝宝女有贵气旺妈妈

堪舆学家陈子才表示,赵薇B女命格属金水,将来必承继母亲的大眼睛,是靓女一名,他又指宝宝女命格有贵气,他日必成大器,他说:“宝宝女命格好清,有贵气,二十三岁开始起运,走六十年大运,跟妈妈缘分会好一点,旺到赵薇,但跟爸爸就会聚少离多。她的命格会做生意,有领袖才能!”陈子才又表示赵薇2008年开始转运,亦将会行二十年旺夫运,天生一副旺夫益子相!

“黄阿玛”够创意

自赵薇诞下女儿的消息传出后,各路网友争相为其千金改名,部分创意十足的,更改了一些“扯不上”的名字,例如黄水稻、黄金、黄龙汤、黄阿玛、黄尚及黄后等。至于较有心思的网友则提议宝宝女改名为黄天一,意即“天下唯一”,部分更因为赵薇曾饰演《还珠格格》的“小燕子”,故倡议其千金改名为黄小燕及黄燕薇等,当中有位网友提议宝宝女跟母亲姓赵,名为“赵薇生”!

狮城公民好处

赵薇的女儿在新加坡出生,享有新加坡公民权利,她可享受政府花红、红利及津贴等,购买HDB政府组屋也有政府津贴,不过若是男性十八岁时便要服兵役。新加坡籍的Race(黄婉佩)说:“我知道在新加坡生第二胎好好处,因为读书全部都不需要钱!”

“旧爱”黄晓明想与宝宝上契

赵薇日前在新加坡诞下女儿,圈中人缘甚佳的她,获一众艺人好友送上祝福,对于赵薇的勇气,黄晓明大表支持,希望日后能认赵薇的女儿做干女儿。

林心如

曾多次与赵薇合作拍摄剧集,并齐齐凭《还珠格格》红遍中港台的台湾艺人林心如,透过经理人恭喜好拍档:“很高兴她终于有了自己的宝贝,希望她平安快乐!”

黄晓明

早前在活动上公开表示单恋赵薇的黄晓明,对好友秘密诞女大感欣喜:“首先恭喜她,晋级当妈妈了,很支持她的勇气!我觉得这样子特别好,以后有机会可以认孩子做干女儿!昨天青海发生了地震,希望大家把更多的精力关注到救灾和救人上面。等这事过后一定把她们约出来,大家好好的叙叙!”

甄子丹

曾与赵薇合作拍摄电影《锦衣卫》的甄子丹说:“看了新闻知道她生了一个女儿,好Surprise(震惊)!我已经发了短讯恭喜她,内容是看到新闻,知道你有大喜事,恭喜你!祝你幸福平安快乐!不过,暂时不会打电话给她,怕骚扰她休息。”

陈嘉上

曾与赵薇合作电影《画皮》的导演陈嘉上,大方恭喜赵薇弄瓦:“恭喜她!她这么漂亮,终于有接班人啦!(她来不到金像奖会不会好可惜?)是可惜!不过有什么比做妈妈更重要,对赵薇来说这样事情已经是一个好好的奖!(赵薇说产后会继续拍戏?)那就好,我都有部新戏想邀请她演出!”

古巨基

多年前曾跟赵薇合作拍摄琼瑶剧集《情深深雨蒙蒙》的古巨基说:“好替她开心,虽然平日少一点联络,但这次一定要SMS恭喜她,祝宝宝女似妈妈这么漂亮、快高长大跟肥肥白白!”

争做星级妈妈

娱乐圈喜事停不了,除了赵薇诞下女儿外,不少女星也相继怀孕,一齐做虎年妈妈!

张柏芝:张柏芝下月临盆,向来爱妻的谢霆锋已请定假相伴,至于儿子Lucas也知道妈妈正怀着宝宝,而谢家上下也正为宝宝改个好名。

张燊悦:已育有一女Lucy的张燊悦,已怀孕五个月,预产期为9月的她,近日仍穿上紧身裙及四、五寸厚底鞋出席活动,更扬言第二胎也想生女。

赵梓淇(前名赵颂茹):今年1月新婚的过气歌手赵梓淇(Yu),现已怀孕四个多月,预产期为10月,腹大便便的她,早前与老公周永恒,补摆15席囍宴款待亲朋。

四大名旦情路多变

内地四大名旦赵薇、章子怡、周迅和徐静蕾,虽然在事业方面发展理想,但感情路上却波折重重。

赵薇

赵薇与陈坤、周星驰和吴大维等闹绯闻,但全是过眼烟云,亦曾与乒乓名将王励勤、上海富商之子叶茂青,以及已故海协会会长汪道涵儿子汪雨拍拖,惟始终未能开花结果。前年有传黄有龙结识赵薇后,即与旧爱叶翠翠分手。

章子怡

章子怡与富商男友Vivi Nevo于三年前擦出爱火花,两人曾到加勒比海度假嬉春,惟期间两人屡传“分”讯,不过章子怡于年初曾戴着疑似订婚戒指,以澄清分手传闻,而Vivi也发声明力证与子怡情不变。

周迅

去年六月底,周迅与李大齐结束六年情,即传出恋上内地富家子王烁,及后周迅确认王烁男友身份,还不讳言计划生宝宝。岂料本年初传王烁另结新欢,周迅对恋情封嘴不谈,姐弟恋火速玩完,早前周迅亦因情伤而泪洒人前,不过最近她被拍到与造型师到酒店谈心。

徐静蕾

徐静蕾与内地演员黄觉传绯闻,但黄觉却被指与曾恺玹拍剧生情,徐静蕾为免越描越黑,没直接响应,令两人的恋情更扑朔迷离。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