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英一儿童玩Facebook农场游戏花掉900英镑

时间:2010-04-16 14:57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4月16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位英国母亲在自己的12岁儿子偷偷在Facebook农场游戏Farmville上花掉900英镑后,控诉这类社交游戏诱使儿童花费大量金钱。

FarmVille游戏截图

北京时间4月16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位英国母亲在自己的12岁儿子偷偷在Facebook农场游戏Farmville上花掉900英镑后,控诉这类社交游戏诱使儿童花费大量金钱。

这位英国母亲警告说,Facebook上的众多“免费”社交游戏可能诱使儿童花费大量金钱。她自己12岁的儿子在热门农场游戏Farmville上花了900英镑(约合人民币9524元),他不仅花光了自己的288英镑(约合人民币3048元)积蓄,还偷偷使用母亲的信用卡支付了625英镑(约合人民币6614元)。

Farmville是Facebook上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玩家可在虚拟农场中种植、培育并收获庄稼、树木和牲畜。新玩家可自动获得虚拟货币用以建立农场,而庄稼收获后获得的收入可用于维持农场或扩大规模。不过许多玩家急于迅速发展农场,因此情愿用现金购买虚拟货币来加速农场发展。

这位母亲表示:“我儿子第一次使用我的信用卡是在3月14日,我在3月29日发现,随后停用了这张卡。我本以为卡上总共花了427英镑(约合人民币4519元),但是先前已经进行的交易仍在继续扣钱,最后累计到625英镑(约合人民币6614元)。”

她还称,Facebook和Farmville游戏开发商Zynga拒绝返还这笔钱,理由是男孩和母亲同住一起。Facebook已经关闭了男孩的账号,而Zynga则建议其在电脑上设置密码保护。

这名母亲与信用卡发卡行汇丰银行联系,但汇丰银行工作人员指出,只有在她向警方报案将儿子的行为列为犯罪,才能获得返款。这位母亲指出:“如果我报案,他将被给予警告,而且这一处罚将记录在他的档案中,显然我不愿意为这愚蠢的农场游戏危及儿子的前途。”

她还补充说,当她告诉儿子他总共花了多少钱时,儿子“非常震惊”,但很明显他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因为“他们提供了我想要的好东西”。

这位母亲表示,她并不责怪Facebook、Zynga或汇丰银行,因为是她儿子偷用信用卡犯下了错误。但她还是指出:“我认为他们(游戏开发商)应当承担社会责任,在系统中加入防止此类事件发生的设置。”她指责彩铃和游戏是专门用于从愚蠢的人手中骗钱的“圈套”,而儿童们也深受其害。

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创始人迈克尔·阿灵顿(Michael Arrington)去年曾批评Zynga在Farmville中“创收”,即使没有信用卡的人也可以通过“手机支付”购买虚拟货币。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