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湖南广电旗下家庭购物频道快乐购进驻北京

时间:2010-04-23 11:48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木木
4月22日下午消息,湖南广电旗下家庭购物频道快乐购正式入驻北京歌华有线数字电视69频道,24小时持续播出,其中直播时间突破15个小时。

4月22日下午消息,湖南广电旗下家庭购物频道快乐购正式入驻北京歌华有线数字电视69频道,24小时持续播出,其中直播时间突破15个小时。

据了解,北京一直是快乐购的重要战略市场。2009年下半年,快乐购就在北京成立了电子商务公司——“快乐的狗”,以电子商务业态打造“全品类精选商品”的快乐购网站,提升快乐购品牌在北京地区的知名度。

“此次电视信号北京落地,不仅是快乐购全国连锁战略的再度升级,也将为公司电子商务业务提供有力支持。” 快乐购董事长、总经理陈刚表示,他们会不断完善北京平台,给北京市民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开播半月受追捧

尽管“初来乍到”,但凭借丰富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快乐购很快成为北京市民的消费新宠。

据快乐购市场研究处的数据报告显示,开播以来,北京地区的业绩上升趋势明显。其中,朝阳区、海淀区、丰台区贡献了近70%的订购量。

据该公司北京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最受北京观众欢迎商品种类的前三甲分别是数码通讯产品、美容美体用品以及生活家居用品。在支付交易方面,目前绝大多数会员选择的是“货到付款”,这位负责人说:“快乐购免费送货上门,欢迎大家‘眼见为实’,先验货再付款。目前北京市场竞争比较激烈,我们立足‘做好商品’、‘服务供应商’,将更多的资源做市场倾斜,带动电视、网站两个通路的‘抱团’效应。”

快乐购快速拓展

立足湖南,快乐购快速扩张,并将市场做到了全国。

今年3月,快乐购在长沙与中信产业基金、红杉资本、弘毅投资签署了电视购物领域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私募融资协议书,三家投资机构为快乐购注资3.3亿元。

在投资协议签署大会上,陈刚说,“快乐购要用2到3年的时间,实现产值过百亿,实现市值过百亿,实现上市。在这个基础之上,再用3到5年的时间,闯过千亿大关,做成全球媒体零售和时尚产业集团。”

陈刚指出,快乐购要达到规模、创造增量,首先要做的就是迅速有力的建立市场的架构;其次是更重视对系统的投入,全面整合商流、物流、金流、信息流,缩小与国外市场的差距;同时,也要做好供应链与平台,扎扎实实打基础,练内功,重视人才队伍建设。

目前,快乐购销售涵盖家居生活、3C数码、运动休闲、服饰美容等18个类目,共6000多种商品。不仅拥有电视、网络、手机、型录、电台、外呼等销售渠道,旗下由何炅主持的时尚节目《我是大美人》也落户湖南卫视和青海卫视。目前,快乐购的电视信号已经进入全国18个省市68个区域市场,行业市场占有率第一。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湖南广电,快乐购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