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手机》首播见面会 王志文心情有点差

时间:2010-04-28 10:47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佚名
由王志文、陈道明首次联袂出演的电视剧版《手机》将于5月10日在四家卫视开播。今天(27日)下午,该剧在北京举行首播媒体见面会。面对媒体的长枪短炮,王志文仍旧是惜字如金,而且并未接受采

《手机》首播见面会王志文心情有点差(组图)《手机》首播见面会王志文心情有点差(组图)《手机》首播见面会王志文心情有点差(组图)《手机》首播见面会王志文心情有点差(组图)

由王志文、陈道明首次联袂出演的电视剧版《手机》将于5月10日在四家卫视开播。今天(27日)下午,该剧在北京举行首播媒体见面会。面对媒体的长枪短炮,王志文仍旧是惜字如金,而且并未接受采访就匆匆离去,据主持人讲,原来王志文今天心情有点不好。

王志文因劳累心情不好

电视剧版《手机》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主创人员也网罗了业内众多一线。在今天活动现场,原著作者刘震云,导演沈严,主演王志文、陈道明、刘蓓、范明、柯蓝等悉数到场。

自从本剧开拍至今,剧组都未向媒体开放,所以在首播仪式上,众多媒体也是带来了很多问题给主演。活动刚一开始,主持人向真就把王志文的名字叫错,并爆料称“王志文今天心情不好,所以自己也很紧张。”

上台后的王志文仍旧是惜字如金,讲了几句话就站在了一旁。在简单的对话之后,主持人向媒体表示,因为王志文之后还有事情,所以希望媒体现场发问,还没等媒体开口,王志文就鞠躬说谢谢,并且和其他主演一起离开了现场。当媒体追出现场要继续采访时,王志文向媒体微笑并表示还有事情便离开了现场。据工作人员表示,今天王志文可能是录了很多节目,所以很累才会导致心情不好。对于王志文的“黑脸”,柯蓝表示,其实他就是那样,没有不开心,你越说他不开心,他就会越不舒服,如果不搭理他,那就好了。

陈道明钦点刘蓓演妻子

对于首次合作,王志文和陈道明都表示十分过瘾。王志文说:“刚知道要和陈道明合作的时候,特别急切的想到摄制组开工,从《末代皇帝》到《围成》,我都特别喜欢陈道明的表演,这次《手机》,是我喜欢的第三部作品。”陈道明也表示,他二人的合作就是一种默契,“一个手势,一个眼神,什么都不用说就行了,经常拍戏碰到那种文不对题的,太费劲了。”

据悉,刘蓓出演陈道明的妻子,是陈道明钦点的,“在一开始我就建议投资方找刘蓓来演,其实她真的特别适合这个角色,可以完全释放出天性来,完全的疯一下,”陈道明表示。

王道组合不认可刘震云客串

与电影版一样,《手机》原著作者刘震云也在电视剧版中客串了一个角色,但这次的客串并没有得到主演的“认可”。刘震云笑言:“当时我客串完了,王志文就说,一看你就是业余的。陈道明很客气,就说我要是和他多演几部戏,提高的会快一些。”

对于王道组合,刘震云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电视剧版一开始我并不赞同拍,但后来听说是要他们来演,我就觉得这件事情可以做了,而且我看了成片,我觉得是近几年最完美的一部电视剧。”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手机,王志文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