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徐子淇秀身段否认怀孕 想方设法为李家添男丁

时间:2010-04-30 10:51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千亿媳妇”徐子淇昨晚(4月29日晚)在香港出席珠宝活动,以低胸露腰晚装证明并没再怀第三胎,但她声称是时候想尽办法为李家添个男丁。

徐子淇秀身段否认怀孕想方设法为李家添男丁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千亿媳妇”徐子淇昨晚(4月29日晚)在香港出席珠宝活动,以低胸露腰晚装证明并没再怀第三胎,但她声称是时候想尽办法为李家添个男丁。

盛传徐子淇怀了第三胎,一直未获证实,昨晚她应邀出席卡地亚活动时,以低胸吊带露腰晚装“击破”怀孕传闻,但她坦言已为再生育做好准备:“小女儿下个月一岁生日,医生说我要休息一年,差不多了。”她还做手势表示获不少有心人送上生儿子秘方,问她老公李家诚(Martin)能不能配合,徐子淇说:“OK,他在香港。女人要多吃碱性食物,男人就要多吃肉,他一向都吃很多。”已育有两女的她不讳言渴望生男孩:“家里有个男孩开心点,医生说可以开五次刀,所以我不怕。”“新科技是不是可以选择男女?”“太极端,我想先试试自己的方法。”“改名是不是能帮助生儿子?”“我还挺喜欢自己的名字的。总之尽力生,因为我们喜欢大家庭,打算多生几个。”

谈到两名女儿,徐子淇即兴奋地说:“小女儿马上生日,但不搞派对,或者去旅行庆祝,地点还没定。”“小女儿还像不像郑则士?”“不像了。她现在会爬,肥肉少了,还挺像靓女的。”她慨叹女儿大得快,两岁的大女儿已不肯让她抱,令她大感心酸,问她可会买还珠宝给女儿做嫁妆,她说:“家里的已经够了。”“再生孩子的话会不会叫李家诚送珠宝给你?”“再送会有内疚感,不如将钱捐出去。”她还将昨晚卡地亚捐给“智行基金”的一半善款共三十万港元,捐助玉树灾民。

逾千万行头

卡地亚Secrets et Merveilles铂金项链

8,820,000港元(约合人民币775万元)

卡地亚La Dona白金密镶钻石腕表

2,630,000港元(约合人民币231万元)

卡地亚高级珠宝系列铂金镶一颗11.64克拉钻石戒指

11,970,000港元(约合人民币1052万元)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