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VANCL花费千万元启动线下推广

时间:2010-05-04 11:57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林明
5月4日上午消息,服装网购品牌凡客诚品(VANCL)今日表示将在5月份开展大规模线下推广活动,VANCL户外广告将亮相北京公交候车厅灯箱。

5月4日上午消息,服装网购品牌凡客诚品(VANCL)今日表示将在5月份开展大规模线下推广活动,VANCL户外广告将亮相北京公交候车厅灯箱。据透露VANCL为此次线下推广投入一千万元,后续还将在此方面继续投入。

VANCL方面表示,北京地区的户外广告是此次线下推广活动的第一步,接下来将在地铁等其他户外媒体进行投放。据介绍,此次户外投放的内容为超模与代言人时装照,涉及的产品为春夏T恤、POLO等,定价均在99元以下。

VANCL广告选择的超模是赵磊和鞠晓雯,前者是奢侈品牌PRADA年度全球广告大片中唯一中国超模,后者是《时尚芭莎》封面“中国超模”群像中唯一一位19岁新人超模。著名演员王珞丹和先锋作家韩寒作为VANCL代言人出现,这也是韩寒首次亮相户外广告。

另据坊间流传的消息,此次凡客诚品启动大规模线下推广,也是在为之后的新业务和线下店计划做准备。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VANCL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