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上海电视购物公司狸猫换太子:减肥鞋变身染发膏

时间:2010-05-12 15:1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购买电视购物所称的减肥鞋,却收到了四盒染发膏。昨天,家住丰台区高立庄村的韩先生正为此事郁闷。希望退货的他,与电视购物客服电话联系却多次未果。

购买电视购物所称的减肥鞋,却收到了四盒染发膏。昨天,家住丰台区高立庄村的韩先生正为此事郁闷。希望退货的他,与电视购物客服电话联系却多次未果。

顾客:减肥鞋变身染发膏

“你看这盒子里只有染发膏,根本没有鞋!”韩先生说(如图)。5月4日,韩先生花费590元通过上海电视购物公司购买了两双有减肥作用的高丽鞋。“客服告知他要等到5月8日收货。“我当时要求拆开货再付钱,但送货员称只能收钱后才允许拆货。”韩先生再次致电电视购物客服,对方一位自称是李帅的工作人员表示,送的货物上有自己的工号和姓名,货物应该没问题。韩先生便放心交了钱。“我拆开一看就傻了!根本没有鞋,而是四盒永久黑染发膏、一本杂志和一瓶水!”随后,韩先生马上致电购物客服,客服表示货物可退可换,需要在3到5天后办理完成。

但是自此后货物便一直没人来拿。“我随后再打电话,他们要求我联系内控部,但内控部却表示根本没有一位名为李帅的客服人员。”如此一来,韩先生收到的莫名其妙的货物便“砸”在了手里。

客服:记录混乱 电话占线

随后,记者拨打韩先生提供的客服电话,一位客服自称,公司名为上海电视购物公司。对于送货需要先付款的规定,他解释说:“因为我们需要保证货物的全程安全,无拆毁行为,所以需要付款后再交付使用。您可以与我公司的售后部门联系,他们可以对此进行解决。”但随后,售后电话却一直占线。

为此,记者再次致电了韩先生提供的一个上海号码。韩先生表示,号码为此购物公司的内控部门,他一直与此部门联系解决事宜。但当记者提供了韩先生的简单信息,由工作人员进行查询后,却被告知韩先生早在5月7日退了货。“我们系统中确实有位北京的韩先生,他订购的也确实是两双黄色高丽鞋,但是系统显示为5月7日送货时,对方当场退货,并在11日公司已收到了退回的货物。”随后,该工作人员表示,公司的客服并非记者所说的号码,且并没有永久黑染发膏的任何货品。截至记者发稿时,上海电视购物公司的售后电话仍占线,但此时已过了客服人员所称的18时下班时间。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上海电视购物公司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