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传“天下第一村”华西村将斥亿元涉足网游

时间:2010-05-17 14:44   来源:TechWeb   作者:佚名
据消息人士透露,素有“天下第一村”之称的华西村(华西集团)或将涉足网游行业。

据消息人士透露,素有“天下第一村”之称的华西村(华西集团)或将涉足网游行业。

据称,华西集团将进行一次大手笔投资,这笔巨资将用于投资目前华西集团转型中所涉及到的网络科技行业,而其中绝大部分的资金将用来投资业内顶级的游戏研发团队,或者直接收购成熟的网游公司。据估算,华西村此次将投资额或达数亿元。

此前有消息称,华西村自2001年起就开始布局网络科技产业,其投资的金蝉软件、国动动漫、凯路威等多家网络科技公司,涵盖数字移动出版、3D动漫制作、芯片开发等多个领域。而网游研发运营应该是华西村网络科技产业链中最为关键的一环。

作为国内最大的民营企业之一,华西村自2008年金融经济危机期间就已经开始逐步转型。在其核心的制造产业利润下跌之时,华西村通过对远洋物流、金融投资、旅游、网络技术开发等多个领域的侧重。

资料显示,“华西村”(股票代码:000936)A股股票于1999年在深圳上市,华西村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全国第一家以村命名的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天下第一村,华西村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